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湛寒】的小说是什么?
  • 那些年,爱着你的我
    那些年我曾爱着你
    那些年,爱着你的我(乌龟与鱼)
  • 仿容
    仿容
    “如果有来世,请你——永远别出现在我面前。”这是那一世的她对他唯一的要求,他心冷地成全,从此生生世世,他绝不出现在她面前,绝不在她记忆中留下任何痕迹;她不愿见他,他懂,因为他曾让她那样伤心,不怪她决绝,但她是他活著的意义,为她找到幸福,他就无遗憾;于是,他为这一世的她求来一张绝丽容颜,如果…
  • 仿容
    小说《仿容》TXT下载
    《仿容》绮情之守护篇 作者:楼雨晴 楔子 绮情街住了群怪人。 这一点,举凡附近居民无一不知。 44巷居民独树一格,有那么一些遗世独立的味道,平日鲜少与人往来,不在乎旁人如何看待,却一直是众人闲余谈论的话题。 确实,叶容华不否认,绮情街里的人一个个充满谜样的疑团,比如房东孙旖旎,…
  • 阎王军长爆宠小媳妇儿
    阎王爆宠小妇儿
    本来有一个美好无比的未来,却被自己的亲生父亲给毁了,亲生父亲为了不让堂姐嫁给一个坐轮椅的残废,便把她嫁过去了,可是,说好的双腿不良于行呢,却每晚都折腾她,所有人都想看她有多惨,却没想到,她被自己老公宠上天了,“大叔,能不能放过我”,“不行”看军官叔叔怎样手撕仇人,爆宠小妻子
  • 守到情来,总裁的二手新妻
    小说《守到情来,总裁的二手新妻》TXT百度云
    五年前,她怀攥秘密跟他分开。五年后,他是高高在上的财团总裁;她是被人豢养的金丝雀,是人们口中与政商...
  • 宝贝,乖乖让我宠
    宝贝儿宝贝儿好乖
    与他在民政局领了结婚证的第二天,他无辜失踪。好,她等。等了四年,结果等来的是他挽着情人,在她面前大秀恩爱。既然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把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放到他面前。他当着她的面撕了离婚协议书,让她给他当红娘,找到他下一任老婆,他才离婚。好,她找。忍着心酸,将她身边的单身女性,介绍给他,他当着他…
  • 老婆别闹,乖乖让我疼
    小说《老pó别闹,乖乖让我疼》TXT百度云
    与他在民政局领了结婚证的第二天,他无故失踪。好,她等。等了四年,结果等来的是他挽着情人,在她面前大秀恩爱。既然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把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放到他面前。他当着她的面撕了离婚协议书,让她给他当红娘,找到他下一任老婆,他才离婚。好,她找。忍着心酸,将她身边的单身女性,介绍给他,他当着他…
  • 顶流竹马被全网黑之后[娱乐圈]
    小说《顶流竹马被全网黑之后[娱乐圈]》TXT下载
    [都市校园]《顶流竹马被全网黑之后[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壁冬 读提示: 1双初甜宠,小甜饼。 2男主能听到别人心声。 3私设较多,不考据,没有原型。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娱乐圈异能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绵绵楚湛寒┃配角:┃其它:青梅竹马 一句话简介:青梅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