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潘爽】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深深宠
    小说《霸道总裁深深宠》TXT百度云
    一夜醒来,身旁竟躺着个令人一望室息的优等极品男人,还被要求和他重演一遍她昨晚疯魔的种种他是A市最权势滔天的男人,对她无限宠溺,步步诱婚。原以为遇上他是阴谋,很久以后,她才知道他一直隐藏在心底的真相。她开始了白天甜蜜蜜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虐单身狗,晚上被男人任意压榨的苦哈哈的生活。婚后,爱情的巨…
  • 直播探险:开局秦岭三重墓
    小说《直播探险:开局秦岭三重墓》TXT下载
    全球的历史,被集中在了“探险塔”内。穿越平行世界的齐成,成为了探险塔内,第一批被直播的探险者。在秦岭三重墓,他让尘封的历史重现人间。在南天门下,他揭露了上古道门的隐秘。在罗布泊,他让整个世界,见识到了病毒的真面目!一次次的探险,一次次的揭秘。最后,世界惊奇的发现,比探险塔更神秘的,是齐成的…
  • 一剑归来
    一剑归来txt下载
    读者群号:1084447309(1)大道无形,万法归一长河漫漫,寻求大道,追溯本源,梦落岁月。勤修苦练,终有改变,念念不忘,终有回响,一......剑归来。【展开】【收起】
  • 穿越宅女生活录
    宅女穿越重生
    张薇穿越到二十年后,发现和自己称兄道弟的是自己的儿子;被一个小家伙坑的跳脚的发现是自己的女儿;发现了一枚帅哥级别的大叔,终于认了了干爸,发现竟然是自己的未来老公,女儿都四岁了,但是他们还没有结婚证,他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犯了重婚罪,原因他把老婆丢了。张薇听了觉得事情大条,把未来的自己找回来,…
  • 先砍一个亿
    先弄一个亿
    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有了目标才有动力奋斗,所以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是的,先砍一个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