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潘高峰】的小说是什么?
  • 一号粉丝
    表演班流传了两件事:第一,宋驰收购了一家公司;第二,宋驰和米多多在一起了,“说不定已经开了房”。说也
    混迹娱乐圈的宋驰重生回到2004年。本想放下贪世念,一篙赴江湖,安安静静享受生活,奈何他太有才了,不知不觉成为娱乐圈幕后“大腿”,人人都想抱。这一切,都要从重新考入美女如云的表演系和改造校园话剧社开始(避雷提醒:“一号粉丝”不是榜一大哥,而是娱乐大拿,因为)扣扣群号:479832476
  • 三宝道人
    男主女主是文轩,玄天,仙剑的小说是什么
    山村小子赵三宝,在偶然得到一个神奇的珠子以后,他的命运开始改写,从此步入修真界,仙界,乃至于神界。
  • 原气管理员
    原气管理员
    故老相传,茫茫的宇宙中,在每一个拥有智慧生物的星球上,都会有一个或数个原气界,而在每一个原气界中,都会有一个管理员,对原气界以及原气所处的大6或海洋进行管理。而管理管理员的组织则叫做原气大联盟。本书要讲述的,就是原气大联盟中的原气管理员的故事。【上传此书后,作者找大师算了一卦,大师说:阅读…
  • 天地八卦珠
    地天卦
    乡村小子赵三宝,在机缘巧合之下被天地八卦珠所认可,然后一路走了下去,纵横修真界,为了挚爱,独闯妖界,历尽无数的生死搏杀,积累功勋,取得圣物生命之泉,想要复活那个心头所爱,然而运气却不太好,再次踏入九幽,寻找其魂魄,千辛万苦之下才将挚爱复活,两人携手踏上仙界,最终到了神界,随即展开了天地八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