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澜人】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镇守使
    小说《万界镇守使》TXT下载
    “师傅说过真正的强者不会拘泥于境界的划分,境界只是强者用于制定规矩留下。”“师傅说过生在光明的孩子怎会害怕黑暗。”“师傅说过只要你记得花,花就不会枯萎。”终有一日,......古幸川手持长剑,身化诸天万物,以一己之剑劈开万古长河化万界为星永驻大道。“这万界只要有我在就永劫不灭!纵使万般因果…
  • 梦幻西游之异界刀神传
    男主女主是侯志,雨奕,万钧的小说是什么
    【二次元之《梦幻西游》电脑版同人小说征文作品】杀尽了最后一个敌人,流尽了最后一滴血,他终是踏上了于异界之巅,却茫然四顾。曾经的敌人已倒在脚下,曾经的仇恨也烟消云散,今后,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他驻足峰巅,持刀眺望,这个阴冷绝望,只有悲惨和杀戮的黑暗国度。他的气息驱散了异界万丈深寒,他的心跳打破…
  • 从火影开始的机械帝国
    森廉萨拉《从火影开始的机械帝国》
    千羽夜带着机械核心降临火影,从火影开始征战诸天。主宰名称:千羽夜物品名称:机械核心物品等级:世界密宝核心功能:能量转化建筑名称:全自动化机械工厂【未解锁】,文明实验室【未解锁】,万物研究所【未解锁】,真理图书馆【未解锁】简介:一个文明的核心,一个所有人梦寐以求的财富。
  • 色酷全书之中长篇合集专贴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