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澜本】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挑战
    无限挑战 摸
    瓦岗中学的普通学生,为寻找父亲下落,修灵力,调身息,扫除黑暗势力。身负重任的执法团队,为完成共同任务,冒生死,灭群妖,维护三界秩序。惊现魔界的一匹黑马,为完成统一霸业,闯魔界,斩魔头,强势称霸一方。强者,为战而生!只有不断的战斗,才会傲视苍穹!
  • 此关离情关
    男主女主是彦轩,邱少临,李承年的小说是什么
    年将军最讨厌不可控制的东西。作为秦国战无不胜的将军,她要掌控整个国家的命脉。作为乱世中人,她要把我自己的心不被随意影响。年将军可以在战场如鱼得水,可以让秦国第一美人戏月倾心,可以算计别人的感情。但她没想到自己会玩火自焚,有一个人,让她从神坛降落,如同丧家之犬。那个人,叫睦轻痕。她要占有,她…
  • 盛世倾城:独宠小刁妃
    男主女主是赫连,万媛,元宣的小说是什么
    叶轻澜,22世纪王牌特工,一朝穿越,却成为人人嘲讽的废柴。太子为了白莲花退婚?切,姐不稀罕,渣男配渣女!美男师傅青睐有加?抱歉师傅,我们不约!师徒恋神马的最讨厌。某大神拦腰一抱,衣玦飘飘,直奔洞房:“小轻澜,你是本座的!”某女挣扎呐喊:“大神,你的节操呢?”大神风轻云淡:“碎了!”某夜,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