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火烈豹】的小说是什么?
  • 讲道理的灵魂进化者
    罗宇李虎《讲道理的灵魂进化者》
    在一个充满危险的宇宙中,一个普通的人类,突然融合了自己前世的记忆获得金手指,本来想苟住慢慢发展,没想到却产生了第二人格,这是一个好战的人格,被环境所逼的他只有刀锋入骨不得不战,其实他是非常讲道理的,热爱和平的。他很想说:“大家有什么事可以坐下来谈讲道理,不要动刀动枪的多不好。”可是总有人不…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毒手魔女免费阅读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 登仙问道
    小说《登仙问道》TXT下载
    世间万物,有盛有衰,有生有死,为天;修仙超脱凡人,成可长生,是为登仙,仙路渺渺,且看少年林寻,如何一步步登临仙路,成为这片大陆不朽的传说
  • 灵武传
    小说《灵武传》TXT百度云
    神洲大陆,已经存在了无数岁月的五块陆地。这里有毁天灭地的珍奇异兽,有统驭万兽的五大神兽,有强者辈出的人族天骄一个孤儿从部落中走出,带着师父赋予的坑爹功法,闯入了那五彩斑斓的大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