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炎月城】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灵修
    小说《巅峰灵修》TXT下载
    天地混沌始一万八千年,世间一片灰暗,天地孕育的唯一生灵盘古,历尽一万八千年,开天辟地,用身躯为支柱,撑开天地,让世界充满了光明,而盘古最终力尽而亡,三魂七魄不知所踪,精气上升化为神族,浊气下降化为魔族,细胞游离在天地之间形成人族,全身的血肉,毛发掉落掉落,化为百族,脊骨化为龙族,肋骨化为凤…
  • 少爷一笑很倾城
    少爷一笑很倾城
    【妖孽少爷与萝莉萌物的故事】“也不看看你丑陋的样子!有什么资本来勾~引我们的校草!”一个趾高气扬的女人戳着一个萌萝莉的肩膀,样子十分不屑。“那我们走着瞧。”千璃无害一笑,手指绕着卷曲的头发说。校园的选拔赛,她脱颖而出,处处表现优秀。最终的比赛,露出自己真实的面容,丑女变成了女神,所有人都为…
  • 邪医七小姐:帝尊,缠上瘾
    邪医七小姐帝尊缠上榻
    恶名昭著专吃小孩的妖道的女儿成亲了,新郎官还是至尊强悍的银龙族龙主,整个大陆听者同情,闻者可惜!只因龙主是三界第一美男,大陆颤抖的强者,可那妖道女儿却是天生妖瞳的废柴怪物!据说,他们成亲的原因,是妖道女儿厚颜无耻地使计让龙主睡了她“什么鬼?明明老娘以暴制暴强睡了这坏龙!”“娘子,我们夫妻间…
  • 异世超凡研究员
    末世研究员txt下载
    (全本免费看,每天更新)无意中,周新来到了新世界,这是法师的世界,是梦想的天堂。附身世家大少,有钱有颜,背景雄厚,无比完美的开局。奈何却是个先天废体,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