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炳坤】的小说是什么?
  • 小师妹她不对劲
    小说《小师妹她不对劲》TXT下载
    温野知道自己是一本攻略反派文里的单元男主。身为反派的他性格病娇又冷漠,直到遇见穿书而来的小师妹,他会慢慢变得柔软又善良。温野认认真真的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就在小师妹功成身退的前夜,他杀光了所有该死之人。踏着月色,他找到了在树林中瑟瑟发抖的小师妹。他俯身,身上带着浓烈的血腥气。这动作像是情人的…
  • 小师妹她不对劲
    小说《小师妹她不对劲》TXT下载
    晋江VIP20220830完结 总书评数:294当前被收藏数:2466 温野知道自己是一本攻略反派文里的单元男主。 身为反派的他性格病娇又冷漠,直到遇见穿书而来的小师妹,他会慢慢变得柔软又善良。 温野认认真真的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就在小师妹功成身退的前夜,他杀光了所有该死之人。 踏着月色,他…
  • 一世浮华两生梦
    两生 一世梦
    《一世浮华两生梦》故事提要——“难道我这辈子就注定孤独终老?”姑苏瑜一见钟情于一个外表冰冷内心正直的赫连无羲,可惜他已心有所属。自古正邪不两立,所谓正派,也不过是打着正义的幌子想要统一管理仙家百门曾经姑苏家与魔界有渊源到后来正派再也容不下姑苏家被灭了门,从此姑苏瑜坠入魔道她所谓喜欢的人与她…
  • 龙皇丹尊
    龙皇丹尊小说
    丹尊叶欢,因得到位面至宝龙莲宝塔,引起诸多大帝的觊觎,渡劫关头,被群起围攻。肉身陨落后与神塔一起再入轮回,成为苍澜大陆叶家二少爷。就在这一世的血脉之力被尽数剥离之际,上一世的记忆连同宝塔一起苏醒。他从一位普通的大玄师开始,重回王者之位。曾经的敌人依旧傲立圣域,曾经的伴侣被尊为神女,曾经随手…
  • 上门姐夫
    楚天舒乔诗媛小说免费阅读一共多少章?
    简介:医武无双的楚天舒纵横国际,势力遍布全球,被人尊称为教父。他遭人暗算记忆尽失,流落街头后入赘成为上门女婿,受尽羞辱嘲讽。一朝记忆恢复,且看他如何反手打脸,赢得娇妻芳心,携美重回世界之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