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焕阳】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少君(穿越)
    小说《寒门少君(穿越)》TXT下载
    连城四星VIP总推荐:104837总人气:6057811寒门少君作者:颜若优雅内容简介封继夜,ABO世界无视自然规则,武力值凌驾一众大A之上的O王,一朝穿越明夏国,O王变病娇,还被一无耻不要脸的系统强行绑定,不装逼打脸就人道毁灭,这他妈坑得,封继夜内心深处只有一句MMP驾驭着草泥马奔腾而过…
  • 斩仙记
    斩仙记无弹窗
    千年前,那些高高在上的仙人们突然举旗攻入世俗,掀起仙凡大战。是时,刚刚问鼎大帝之位的封天大帝杨一叶,悍然反抗,在九天之上,与仙人大军展开惊天大战,终引来仙人帝王之怒,降下雷霆浩劫,轰杀世俗,天崩地陷,湮灭生灵无数,诸多世俗大能,尽皆陨落!悠悠千年后,天下大变,修仙心异,本已消失千年,只留下…
  • 寒门少君
    小说《寒门少君》TXT下载
    连城四星VIP20200516完结 封继夜,ABO世界无视自然规则,武力值凌驾一众大A之上的O王,一朝穿越明夏国,O王变病娇,还被一无耻不要脸的系统强行绑定,不装逼打脸就人道毁灭,这他妈坑得,封继夜内心深处只有一句MMP驾驭着草泥马奔腾而过。 殷焕阳,明夏国大皇子,俊美矜贵,能征善战,因皇…
  • 寒门少君
    小说《寒门少君》TXT下载
    [穿越重生]《寒门少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颜若优雅(连城四星VIP完结) 楔子最强omega王 9012年,一场席卷全球的丧尸风暴过后,人类数量锐减,幸存下来的人类开始急速进化,不到十年的时间,原本只有男女的性别迅速分化出alpha、beta和omega三种特殊的类别,在这基…
  • 摘星法主
    没法摘的星小说
    那一日,少年名震天下,令无数强者为之震颤!那一日,少年手刃仇敌,令无数强者闻风丧胆!爱恨情仇,快意江湖!废柴少年的逆袭之路,又恨少年的复仇之路简介苍白无力,以文章为重。
  • 寒门少君
    小说《寒门少君》TXT下载
    封继夜,ABO世界无视自然规则,武力值凌驾一众大A之上的O王,一朝穿越明夏国,O王变病娇,还被一无耻不要脸的系统强行绑定,不装逼打脸就人道毁灭,这他妈坑得,封继夜内心深处只有一句MMP驾驭着草泥马奔腾而过。殷焕阳,明夏国大皇子,俊美矜贵,能征善战,因皇位之争被人暗害,沦为农家寒门一傻子,娶…
  • 寒门少君
    小说《寒门少君》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封继夜,abo世界无视自然规则,武力值凌驾一众大a之上的o王,一朝穿越明夏国,o王变病娇,还被一无耻不要脸的系统强行绑定,不装逼打脸就人道毁灭,这他妈坑得,封继夜内心深处只有一句mmp驾驭着草泥马奔腾而过。殷焕阳,明夏国大皇子,俊美矜贵,能征善战,因皇位之争被人暗害,沦为农家寒门一…
  • 我在聊斋治异三十年
    小说《我在聊斋治异三十年》TXT下载
    杜仲一觉醒来,成了医馆伙计。他本就中医学院临近毕业,一身知识到古代做个中医大夫,安身立命自然不在话下。什么?你说这世道太乱,妖魔四起,诡异横生?《杏林见疾真鉴》一翻,一视同仁,来者不拒!望、闻、问、切,施针、开方、调和阴阳杜仲依旧是在治病,只是求医问诊已然非人。
  • 青衣九公子
  • 厨娘小悍妃
    老太医是太医院里面德高望重的一名资深的老太医,虽然老太医年纪很大了,但是一直都沉迷在医学里面。太监们
    天才女医,名门之后,零落成泥流落青楼。命定的他却还是他,她成了他的债主,她用黑椒牛排四喜丸子手撕包菜收复了他的胃,以为也走进了他的心。“曲未央,你虽卑微,本王还是愿娶你为妃!”当荣安王勾起她的下巴,倨傲地看着她时,她却觉得如被当众扒光一样颜面扫地,冷冷一句,“即便你是所有子民的荣安王,即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