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熊君】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我有一个皇帝聊天群
    我有一个玄幻聊天群
    嬴政:“我是秦王嬴政。”李世民:“笑死我了,竟然有人说自己是秦始皇,哈哈哈。”周哲:“你是?”嬴政:“在下,大唐天策上将军李世民,不知道兄弟称呼?”周哲:“我大名秦异人,小名李渊,外号吕相国,还有问题没?”嬴政:“”李世民:“”毕业即失业的周哲,在多次投简历无果后,被拉进了一个古今皇帝群。…
  • 神元圣王
  • 绝世之我是灵圣
    小说《绝世之我是灵圣》TXT下载
    【原创,已签约,严禁抄袭】突然获得了斗气系统的雨浩,接下来雨浩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呢
  • 斗罗之神位掌管者
    神位掌管者听
    勉为其难穿越到斗罗世界,陈阳向某位大能许下了三个愿望。1,拥有诸天万界最为俊美的外貌,颜值即是正义!2,拥有随便修炼就能到九十九级的天赋!3,拥有几十个神位的传承道具(如海神的三叉戟,修罗神的剑这一类的道具)大能轻而易举的帮助陈阳实现了愿望,而陈阳也获取了龙神和时空间之神的双神位考核(外加…
  • 庚子疫
    祝义张大为《庚子疫》
    农历庚子年初,武汉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英文名为“Novelcoronaviruspneumonia”,简称:“NCP”。后来世界卫生组织把这种病毒定义为“COVID19”。《庚子疫》是以发生在中国农历庚子年初的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为背景、为题材的长篇小说。有人担心,…
  • 大地作证
    大地作证
    《大地作证》情节主要由三条线索构成。第一条线索是抚民医院一线防疫抗疫决战,第二条线索是景和街万家社区基层防疫抗疫人民战争,第三条线索是省防疫指挥部巡视督导全省防疫抗疫。这三条线索为主要情节,涉及五十多个人物形象,全景式展现了这场中华民族前所未有的历史画面。这次疫情就如一个放大镜,几千倍几万…
  • 狐狸佣兵团
    小说《狐狸佣兵团》TXT下载
    在另一个地球上,玛雅人的末日预言应验了,僵尸、吸血鬼、复活的古代帝王,幸存下来的人类并没有被抛弃,获得了神奇的能力,那么,人类的未来究竟会如何?
  • 意外穿越变成帝天翻身做主人
    小说《意外穿越变成帝天翻身做主人》TXT下载
    叶谛天穿越了。好消息是他穿越成了凶兽之首帝天,坏消息是帝天是主角舔狗是主角挂件是要为主角奉献自己的工具人。叶谛天不懂,他真的不懂。为什么帝天......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功德系统
    小说《从斗罗开始之万界功德系统》TXT下载
    熊海紫穿越了,他成为了斗罗大陆的一头暗金恐爪熊,父亲是十大凶兽之一的熊君,上面还有两个宠爱自己的哥哥。但是他并不满足,终于有一天,在他100岁的成熊礼上,他终于发现了自己的金手指。
  • 斗罗之熊君家族
    斗罗之爆熊家族
    穿越党,但早于唐三十几年,不跟主角不跟唐三。一直想看一个带领家族崛起的斗罗小说,看了许多篇,准备自己书写一篇这样的作品,第一次写,文菜不好,尽量遵循唐家三少的原著!1001110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