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熊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青春
    木皓瑞周岚《最强青春》
    风出过峡谷,我们感受风的韵味,知道这是风,爱遗忘过去,我们能体会爱的滋味,明白了这是爱,我们体会不了恨,因为,恨也是爱,我们挣扎着被时光老人抹去了棱角,带走了当初的那份年少轻狂,看透了世间冷暖,学会了尔虞我诈,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学会了低头,我们在成长,在改变,我们看似收获了很多,实则失去了…
  • 我威胁了整个修真界
    我内卷了整个修真界
    资深植物人张墨,穿越后唯一执念便是活到220岁。奈何在这个妖魔肆虐的蒸汽修真世界,总会有各种麻烦找上门。好在觉醒了威慑系统,他发出的威胁造成的影响力越大,奖励越丰厚。直到有一天,他一不小心,威胁了整个修真界。★★★本书风格轻松搞笑,主角是帅哥,代入感极强。简介都看了,你不点进去看看?万一还…
  • 整个修真界的妹子
    整个修真界的妹子小说免费
    资深植物人张墨穿越后唯一执念便是活到220岁。奈何在这个妖魔肆虐的蒸汽修真世界总会有各种麻烦找上门。好在觉醒了威慑系统他发出的威胁造成的影响力越大奖励越丰厚。直到有一天他一不小心威胁了
  • 奶爸的漫威聊天群
    萧炎佳佳《奶爸的漫威聊天群》
    架空世界,这里没有地球上知名的电影、音乐和小说。因为积攒前半生积蓄开的餐厅和奶茶店,赔个精光,人快到中年的奶爸,面临着高额的债务,以及老婆的离婚,只能带着6岁半的女儿佳佳回到乡下,本想每天进工地搬砖、挖地种田,努力偿还债务的同时,赡养老人,把女儿拉扯大,至于自己没了念想只能了却残生。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