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燕臣】的小说是什么?
  • 帝印封神
    男主女主是燕臣,时宇,火云的小说是什么
    八块骨牌擎天地,一招帝印定乾坤。燕臣,古国皇室子弟,被弃大齐帝国荒野山寨。待战鼓敲响,封印开启,以骨牌之力擎天撼地。左手生,右手死,掌握天地法则,以一己之力翻天覆地!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
    小说《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TXT下载
    嫡姐天人之姿配纨绔下流世子太憋屈,所以就要让她去顶包?庶妹天真烂漫煽动他人毁她声誉,爹爹不分青红皂白说她不知廉耻?继母面慈心恶夺她嫁妆欺她婢女,美名其曰母女同心?秦歌怒了,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不揍你你还真不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让她代嫁?打断你的腿,拍拍手再将你送进花轿。毁…
  • 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作者:一念倾歌(潇湘vip2014-09-19完结)
    小说《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作者:一念倾歌(潇湘vip2014-09-19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嫡姐天人之姿配纨绔下流世子太憋屈,所以就要让她去顶包?庶妹天真烂漫煽动他人毁她声誉,爹爹不分青红皂白说她不知廉耻?继母面慈心恶夺她嫁妆欺她婢女,美名其曰母女同心?秦歌怒了,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 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
    小说《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TXT下载
    《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作者:一念倾歌 内容介绍: 嫡姐天人之姿配纨绔下流世子太憋屈,所以就要让她去顶包? 庶妹天真烂漫煽动他人毁她声誉,爹爹不分青红皂白说她不知廉耻? 继母面慈心恶夺她嫁妆欺她婢女,美名其曰母女同心? 秦歌怒了,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不揍你你还真不知…
  • 谪仙劫
    男主女主是独孤,姜城,唐宏的小说是什么
    人犯错,罚之,仙有过,谪之。打猎为生的少年突遭变故,全村上下尽数被害,为报仇,不得已走出大山,踏上了一条崎岖坎坷的寻仙路。本意只为报仇,但却因吃下了一颗果子,却注定将成为整个修仙界的劫。
  • 快穿之这个系统不称职
    顾子铭唐再新《快穿之这个系统不称职》
    【1v1双洁,甜到恰柠檬!】江煜、时羡相伴在修真界修炼数年。多年后偶遇魔族进攻人界,意欲统一天下。江煜与时羡联合修真人士抵御魔族。在收尾之战......
  • 嫁给将军冲喜
    军婚冲喜小说
    简介:唐叶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不仅如此,自己还要去和一个将死之人结婚冲喜?奈何本家爹不亲继母不爱,唐叶琳索性一咬牙,嫁了过去。本想着把短命老公熬死然后自己去过快活日子,盼着盼着这人竟然越来越精神,最后唐叶琳发现,这人竟然是装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