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爱媛】的小说是什么?
  • 相缠
    小说《相缠》TXT下载
    她曾经是他的宝贝,是他想要用一生去呵护的爱人,却因一场意外,让他将心爱的女人推离了身边......他曾经是她的天,是她所有幸福的源泉,却一息巨变,让她遍体鳞伤,远走他乡......当她选择了别人,当五年前的真想慢慢浮出水面,他们是破镜重圆?还是相忘于江湖?
  • 江湖又梦
    痴人诱梦免费阅读
    以务农为本的天外族里大多是异国异族人,这无疑引起了朝廷的注意,月尊教和诡道堡亦参与其中。男主为找寻至宝叛天星屡遭二爷发难,女主从旁协助也是困难重重,且看那些熟悉却意想不到的人物在故事中各展拳脚,还有那些熟悉却也意想不到的故事内容也在其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湖又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和你说不出再见
    小说两不出再见
    乐瑛在最美好的岁月里将青春奉献给了一个渣男,还遇到了白莲花渣女,不蒸包子争口气,她要复仇,要为她曾受过的一切耻辱付出代价。可是顾修瑾觉得,复仇先放放,代价可以翻倍,但成为顾家的女主人才是正经事一刻都不能耽误。这是一个叫渣男贱女怎样做人并且不断秀恩爱喂狗粮的故事。
  • 江湖豪侠传之剑领天下
    栾魁爱媛《江湖豪侠传之剑领天下》
    北宋初年,天下初定,百废待兴,然民间习武之风正盛,从武职业者不计其数,这样的局面已经维持了30年。这注定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而我便是这伟大里时代里渺小的一份子,看我宋圆宝怎样闯出一片不一样的天地!
  • 偷心总裁不好惹
    总裁好种不好偷
    “张爱媛,你记住,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休想从我身边逃走。”他霸道的把她强留在身边,明知他只是她利用的工具。他是韩氏集团的总裁,外表冷漠,手段毒辣,是万千女子心仪的对象,而他的眼里却只有她。为了把她强留在自己的身边,不惜被她厌弃、憎恨。而在她的眼里,爱情算什么,身体算什么,她根本就不稀罕,一切都…
  • 戴先生的AI算法
    易怡田云《戴先生的AI算法》
    德兰财团的银行投资家VS机器领域的AI算法架构师他投资老辣,却迟迟不愿计算她的价值;她算法严谨,却在对他的分析上一错再错。面对报仇、夺权、背叛、造假、杀人、牢狱,她隐迹潜踪、围魏救赵,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此去经年,终写一纸繁华。易怡说:“戴先生,放过我,也就是放过你自己。哪怕我知道了真相…
  • 超级兼职特工
    小说《超级兼职特工》TXT下载
    嗯,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是想找份兼职赚点零花钱没有错。但是也不用让我去做兼职特工这么离谱吧?对,作为一名宅男,我也想逆袭下各色女神没有错。但是不用可爱萝莉美腿御姐温柔女医生什么什么的一起来吧?一切精彩尽在超级兼职特工!且看一名原以为自己是被当作杂技演员培养的宅男如何狂踩各类二代,横扫各类犯罪…
  • 开心超人之魏影组织
    林曦江泽《开心超人之魏影组织》
    【2022.8.24完结正文】【文笔差勿喷】夜色降临,黑暗侵袭世人皆知魏影组织的恐怖却不知他们经历了什么曾经的开朗,如今的冷漠改变是所有人都......
  • 随欲
    小说《随欲》TXT百度云
    [武侠]《随欲》(全)作者:绿漓[TXT]
  • 随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