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牛桂兰】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家庭教师(东门)
    超级家庭教师下载
    作者:东门吹牛这年头,做个家教不容易。要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还要打得过流氓。老师!这道题怎么做?滚蛋!为师只调教女生!第1章又一个柳下惠岳隆天蹲在长途车站外的路边,想着刚出车站就发现手机和钱包都忘在车上了,连连暗骂倒霉。加上此时天上乌云密布,但雨就愣是不下,潮湿闷热的天气,搞的他更加的…
  • 婚狱难逃
    素梅成光明《婚狱难逃》
    [婚狱难逃/莺儿啼著] 书籍介绍: 静逸的夜,紧闭的房门。夜半的开门声却惊醒了熟睡中的女人。陌生的男人一步步走向了那个惊恐的女人。 “你是谁?为什么会有我家的钥匙?”女人颤声问道。 “嘿嘿,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老公输了钱把你输给了我一夜!”男人色迷迷的扑向床上的女人 她,李素梅,一…
  • 超级家庭教师 [精校]
    岳隆天肖菲菲《超级家庭教师 [精校]》
    《超级家庭教师》全集[校对版] 作者:东门吹牛 这年头, 做个家教不容易。 要出得了厅堂, 进得了厨房。 还要打得过流氓。 老师!这道题怎么做? 滚蛋!为师只调教女生! 本书YY为主,卫道士请绕行 第1章又一个柳下惠 岳隆天蹲在长途车站外的路边,想着刚出车站就发现手机和钱包都忘在车上…
  • 婚狱难逃
    小说《婚狱难逃》TXT下载
    她是个不幸的女人,婚前失贞,婚后才发现丈夫是个有名的泼皮,因为赌资可以将她卖给别人,为了赌资可以将脏水泼在她身上再反咬别人一口以便讹人钱财。炼狱般的婚姻生活让她受尽凌辱。但她也是一个幸福的女人,一个高,富,帅的男人是她的青梅竹马,在她结婚以后继续给她最温暖的关怀。让她领略到了另一番被人关怀…
  • 保持缄默
    小说《保持缄默》TXT下载
    协议:甲方:犯罪心理学教授秦苍乙方:女警新鲜人唐果协议内容:从即日起,甲方承诺协助乙方破案,实现其成为优秀刑警的职业理想,乙方在甲方兑现承诺后,不再打扰其清净生活。附注:本协议最终解释权归乙方所有。【读者群号】【】【欢迎加入!】(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