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牛浩】的小说是什么?
  • 强殖生命
    小说《强殖生命》TXT下载
    公元二五一四年的地球。人口不断的增长,为了生存,战争不断的延续着,在最后一次全球的灾难性战争结束后,看着这生养自己却被自己破坏的残破不堪的地球,人类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可是这一切已经为时已晚,长期强辐射,核爆炸,等污染破坏的作用下,让地球上的气候恶化,地壳变迁,植物不断减少,生物大量死亡…
  • 都市鬼工传奇
    申明浩赵锦金《都市鬼工传奇》
    本书更新万字的时候已经签约!独家首发!请读者放心收藏!身为白领生活非常滋润的申明浩,自从看了网络小说之后,便想着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老天无情,商海更加无情。血本无归的主角,便想从新开始打工生涯。哪知却被阎王给忽悠了,签下不平等的合同,被
  • 邪神肆虐:开局签到九幽邪体
    林涵林峰《邪神肆nuè:开局签到九幽邪体》
    邪神肆虐、魔物横行,人类之中出现不少邪神信徒,通过祭祀邪神魔物,获得邪神之力!其中一个邪神教会,更是花了无数时间,才在世界中找到一个拥有九幽邪体的女婴,用以召唤最强邪神,企图统治世界。却没有想到,在仪式最关键之时被人阻断,召唤仪式出现差池,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林峰,以邪神的身份附身在女孩体内。…
  • 酒鬼变形记
    小说《酒鬼变形记》TXT下载
    如果酒是一杯穿肠毒药,他喝过!如果酒鬼是一头失控的魔鬼,他当过!如果没有酒,他是生活的王者,可他自虐误端酒杯,从一学霸准大学生,一步步沦落成为问题少年!临时工!房奴!医奴!债奴!直到命悬一线,才恍然大悟,没有戒不了的酒瘾,只有打不开的心结!从此放下酒杯,扛起生活赋予男人的责任,一步一个脚印…
  • 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
    齐筱左衍《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
    嗑CP秃头女孩齐筱穿书了,只因她看小说的时候评论了一句:“女配挡谁不好,非要挡在男女主面前,人家男女主是官配好吗,女配这绿茶当的也是不行啊。”穿在这个与她同名同姓的绿茶女配身上,齐筱只想表示:我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的磕过cp,激动!!!还好这个女配符合一个女配有钱有颜的标准,不然齐筱真怕供不…
  • 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
    小说《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骑牛养马(晋江VIP完结) 上空的摄像机一路拍摄着,地上的浮花在微风吹拂下,向前滚动着。 左衍拉着她的手,扶着她的裙摆,一起走上了楼梯。上面是一个空中长廊,楼梯是白色的,扶手是粉色的。刚上去的圆顶亭台是欧式的…
  • 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
    小说《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06完结 总书评数:826当前被收藏数:3029 穿在这个与她同名同姓的绿茶女配身上,齐筱只想表示:我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的磕过cp,激动!!! 还好这个女配符合一个女配有钱有颜的标准,不然齐筱真怕供不起自己买广告牌,追现场的人生目标。 不过,女配这黑粉也太多了吧,怎么…
  • 上校的博士妻
    今天是代宝宝拿博士毕业证书的日子,一大早宝宝就打扮的美美的,踏着轻快的步子向学校的办公大楼走去,绿荫
    男主:公羊寒,帅气,冷漠;女主:代宝宝,可爱,富有朝气从来没有想到刚拿到书就被家人送来了结婚证书代宝宝从来没有这么没倒霉过,虽然已经拿到博士证书但是她今年才22岁好不好呀,怎么就嫁人了呢,她美妙的人生还没开始就已经进入个坟墓了,而且还是死坟墓。悲催的生活呀。温馨的婚后相处文,中间穿插着少许…
  • 羽皇记
    羽皇记小说
    原本只想阅尽天下藏书的相羽,无心武修。但被迫走上武修之路后,却打破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常识。明明是用气,但是却凭过人学识和胆量,将气分化为了各种属性。从此他不仅也能意修,还能炼器炼丹,好不风光。原本战技只有兽技和灵技,但他硬生生创造出了人灵技,并因此大卖特卖。最气人的是,明明很多时候…
  • 红楼之神级贾琏
    “二郎,快起来把药喝了”迷迷糊糊中听到这句话,贾联心里笑道:“不应该是大郎吗!?谁搞得恶作剧,也太不
    穿越到红楼梦贾琏身上,听到的第一句话是“二郎,快起来把药喝了”本以为有人把大郎改为二郎,恶作剧自己。没想到真被灌了一碗奇苦无比的药汤,这下完了,难道真要被毒死了?收获金手指一枚,居然是传说中的神格碎片,可惜碎片直径只有两微米,还没有灰尘大!更倒霉的是红楼世界没有魔法元素,有了神格碎片却无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