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玄冰玉】的小说是什么?
  • 守护之轮回之泪
    守护轮回之无界游
    【A级签约作品:守护之轮回之泪】她本是掌管守护与轮回的十四翼天使,却因生有十四翼被姐姐陷害而魂飞魄散,落入凡尘。轮回天使说:若要救她,只有穿越时空,寻回她破碎的魂魄。才能让她重生。为此,爱人夜流苏不顾一切,进入轮回,上天入地,只为寻找她的一缕影子。(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女仆图录
    女仆图录漫画版
    曾经被萧家搜罗而来的五位天才少女摇身一变,成为了大陆各大势力中炙手可热的顶尖人物,但是,这却改变不了她们曾为萧家少爷女仆的身份。天一岛林红药、黑暗天堂北冥血、圣女殿叶芳菲、鱼龙帮欧阳灵他们,都是我的女仆。以前是,现在是,将来永远都是。
  • 全球召唤师时代
    全球反召唤
    穿越到和异世界连接的水蓝星,受到灵兽世界入侵,水蓝星岌岌可危。林言开局觉醒神级召唤师天赋,一级直接召唤出十只灵兽吊打一切对手。同时还觉醒超级复刻能力。什么?你的灵兽很强?我直接复刻,拿来吧你!远古巨龙,九头黄金狮还是金翅大鹏?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我十个灵兽召唤位,所有的强大灵兽尽皆收…
  • 仙侠奇缘之三生三世
    仙侠奇缘之三生三世txt
    五百年前,仙,人,魔同仇敌忾对抗妖神,妖神最终灰飞烟灭,而六界却也损失惨重。神器被重新封印,散落四方。五百年后,天际一道红光闪过,在人界的一个小村落中传来阵阵婴孩儿的啼哭声。三界传闻妖神将再次出世,毁天灭地,四大神器的守护人四大上仙也不得不履行自己的使命——诛杀妖神、封印神器。然而,众人没…
  • 医毒双绝:魔君的天才小悍妃
    小说《医毒双绝:魔君的天才小悍妃》TXT下载
    她身怀异能,是21世纪最危险的神秘杀手!被陷害穿越到姬皇大陆,成了举国皆知的废物!一朝重生,她岂能任由别人欺辱!坐拥广袤空间,绝世炼药手法,无双制毒天赋,她展露锋芒,吸引美男无数,连兽神也求着来契约美男算什么,她还有一个比女人还好看的妖孽魔君死皮赖脸跟着护着,遇神杀神,遇鬼杀鬼,敢动她一根…
  • 逆神
    叶凌风云紫《逆神》
    父亲被害,爷爷被逼死,叶凌风被赶出叶家,就在他绝望之际,意外认主世间秩序之塔,并与曾经心系之女立下三年之约的故事。且看三年后叶凌风踏风而来,一剑斩断恩恩怨怨,唯我独尊!
  • 公子凉薄
    顾颜昌顾颜《公子凉薄》
    每一个求仙问道的人,都有一段情史,飞升之后,情阁律命都将陨灭听说,天界有一仙姑,执掌万千命阁听说,你若是想和爱人重聚,就去找她听说,仙姑让你与爱人重聚,都是有代价的仙姑:要想重聚,好啊,拿性命来换但是有一天,仙姑无法淡定,她居然接到了玄七少帝的情史?然主角还是她自己qaq
  • 八卦三界那些事儿
    男主女主是顾颜昌,顾颜,木梓柔的小说是什么
    现场版八卦:木梓柔:“玄七?你什么时候跑到我心窝里面去的?我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玄七:“嗯(其实你还是一面镜子的时候,心窝里已然住下本少帝了)“木梓柔:“嗯!嗯算哪门子的解释?我要把我的心挖出来喂狗,想让我后半辈子陪你这个冷脸面瘫?做梦!“玄七一手抵住木梓柔的下巴,一手擒住她的腰木梓…
  • 穿越后我把王爷拐回了家
    小说《穿越后我把王爷拐回了家》TXT百度云
    【已签约】一朝醒来,她发现自己身处异世,成为废柴小姐。什么?爷是废柴?上古神兽抢着和我契约,绝世丹药一抓一大把,七种职业齐全,你告诉爷,爷是......
  • 家养妖夫:误惹坏蛇王
    小说 误惹坏蛇王
    夜夜春宵,当然,这只是做梦而已——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做梦被强叉都会怀孕?她发誓,她一定要找到那条该死的色蛇,然后将它拆骨扒皮。可是怀孕三月,她竟然生下来一条,蛇妖宝宝别人带着老公闯江湖,她带着蛇妖宝宝找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