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玄冰草】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神农
    位面神农
    炎炎夏日,位面空间系统平台上,多了一个叫做‘车干’的使用者位面空间系统,虚拟和现实的交流,林轩开地种菜,偷菜养鱼,泡妞赚钱幸福的日子开始了【位面空间系统里,有来自各种不同位面的使用者,更有各种特殊能力,让人怦然心动的物品,只要你有钱,好东西可以随便往家里搬】好东西?挺多的,变形金刚有吗?有…
  • 位面神农 [无删节+精校]
  • 邪凰琳琅殇:冷煞王妃
    白洛歌萧然《邪凰琳琅殇:冷煞王妃》
    她,最优秀的杀手,却死在唯一信任的人手上。穿越千年原以为的重生,原来只是又一个罪孽的开始。阴谋,杀戮,背叛她立誓:宁负天下人,决不让一人负我!他,帝国万人之上的夜王,温润俊美如神袛。“如果非要如此,才能让你留在我身边,那我就不会再有丝毫犹豫!”一夕之间,他性情大变,冷情邪佞,杀伐随性。他言…
  • 琪泰魔法学院
    小说《琪泰魔法学院》TXT百度云
    元气少女灵音诺,是家里的小公主,有爸爸妈妈爱她,有哥哥疼她。但是,因为一场大火,哥哥为了救自己而双目失明。从此,灵音诺就拥有了一个超能力。而就在自己开始迷茫的时候,她,穿越了!除了无语又能怎样?先后遇到的六个铁哥们和死党,更是给灵音诺带来了不少惊喜与感动,但更多的,是戏剧化的改变,是多么的…
  • 开挂系统交易群
    孟颖琪陈巧月《开挂系统jiāo易群》
    什么,系统流的大神你听过?可是当一群开挂系统流的人在一个交易群里,你定然没有见到过!“库里体验卡,蓝火加特林,九转金丹出售,交易条件:陪我斗个地主。”“仙子之吻,神兽召唤卡出售,交易条件:陪我约次会。”“职业选择卡,免死金牌,好运卡出售,交易条件:哄我开心。”“太古之力,光速闪现,屠龙刀出…
  • 一代挂王的作死路
    小说《一代挂王的作死路》TXT百度云
    「已完结」我是夏天,从小就是个普通人,我一直以为那些拥有异能的人都是与生俱来的,可没想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生与死之间我觉醒了异能,虽然有些废但是......
  • 下世不做魔
    小说《下世不做魔》TXT下载
    这个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长清门大师兄和魔界落魄圣女爱恨虐恋的故事!我爱的是你,不论怎样的你墨逸尘去年一滴相思泪,今年尚未至腮边。寒怡清......
  • 穿越后我成了一棵小草
    我穿越成了一棵草漫画
    叶蓁蓁一不小心穿越了,成了一颗小草不要紧!小草也能称霸天下!化化型,不是大美人却成了一个小姑凉,没事,不打紧不打紧!下山打劫,遇见了个美男子!硬是霸王硬上弓,抢了当压寨夫人!仙界的圣尊流年不利,法力全失流落人间,还没开始体验生活呢,却被一颗小草叼走了!关键这小草也是个废的,把他带回去了,不…
  • 回到过去当武帝
    回到过去当武帝
    穿越成为弱小门派的外门弟子,开局就差点身死。所幸开启【无上修炼系统】功法神通自动修炼,还能主动顿悟!?《天雷锻体诀》《太上忘情剑》《轮回葬仙刀》《大乘佛法》《天魔外道》《长生仙经》......叶九灿直流口水:“我的,都是我的!”从此开始了波澜壮阔的修仙生涯,一人可御万法,一人可镇诸天!..…
  • 斗罗之绝世蓝银
    孙少翔马云麟《斗罗之绝世蓝银》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这是一个充满生机的世界斗罗世界,在这里每个人在六岁都要来觉醒武魂,有一个职业叫做魂师。绝世蓝银讲述了一个废武魂少年,在猎杀魂兽时,得到了一块蓝色的石头,获得了神的传承,从此走上成神的道路,并带领着他的伙伴们成神对抗邪恶势力的故事。(本书会修改一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