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玄钰】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下狠勾魂作者:九缺(潇湘vip2013.06.20完结,女强,宠文,宫斗)
    殿下狠勾魂 九缺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殿下狠勾魂》作者:九缺内容介绍: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也勾不起她半点激情。于是有人送来男男女女,美人无数,美其名曰:望其振奋雄风!某个传闻中的性无能皇子深深的忧郁了,她是女…
  • 殿下狠勾魂
    殿下狠勾魂txt网盘
    凌天帝国九皇子——赵玄钰,京城纨绔子弟之首,吃喝嫖赌,除了“嫖”字以外样样精通!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勾不起她半点激情。于是有人送来男男女女,美人无数,美其名曰:望其振奋雄风!一朝遇险,混吃混喝便一无是处的废物皇子忽然转化成了储君之位最有利的竞争…
  • [宫斗]殿下狠勾魂
    小说《[宫斗]殿下狠勾魂》TXT下载
    《殿下狠勾魂》作者:九缺 内容介绍: 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也勾不起她半点激情。于是有人送来男男女女,美人无数,美其名曰:望其振奋雄风! 某个传闻中的性无能皇子深深的忧郁了,她是女子,无货可振啊!!!!! 一朝遇险,混吃混喝便一无是处的…
  • 绝世九皇子
    男主女主是玄钰,赵正德,赵玄枫的小说是什么
    凌天帝国九皇子——赵玄钰,京城纨绔子弟之首,吃喝嫖赌,除了“嫖”字以外样样精通!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也勾...
  • 界骸
    小说《界骸》TXT下载
    新生,在界骸中复苏....足下的尘土,是一个又一个世界存在过的证明....
  • 凤凰令
    凤凰令下载
    “顺从我,你将得到至高无上的名利”他纤长的手指勾着她的下鄂,眸中散发着阴柔的光芒,大掌撕碎她的衣衫,用极致残忍的温柔将她教导成对付男人最好的棋子。她卑微的依附着,即便是羞辱,她也认定了,此生他是她的王。哪怕王要她牺牲所有,包括这个早已肮脏的身子和破碎的心,她也在所不惜,只愿能够永远站在他的…
  • 蛊妃萌爷:溺宠大明星
    小说《蛊妃萌爷:溺宠大明星》TXT下载
    爱妃,爱萌娃?爷送你个淘气小魂魄,逗你一笑,可好。爱睡暖床?爷伺候你在千年寒冰上长睡,可好。爱跳芭蕾?爷允你一辈子在我掌上起舞,可好。爷,用三魂七魄皆只溺爱你一人,可好。不好,不好!去你丫的帝王,本姑娘前世是大明星!这世,没万把粉丝,怎甘心!养小鬼,下降头宅斗、宫斗巫术、跳舞十八般武艺样样…
  • 画皮王妃
    画皮王妃小说
    嫡女逃婚,她却成了替嫁的羔羊。一张画皮假面,她拥有了倾世的容颜。十里红妆,嫁入王府,本该羡煞旁人,却不料屡遭算计。她恨,她怨,为何她要为她人赎罪,为她人受过。而宿命的纠缠是否会使他们暗生情愫?但当正派王妃回归时,她又该何去何从?是坦然放手,还是死死紧握?而处在迷雾中的他,是否可以在茫茫人海…
  • 帝后缘
    男主女主是玄钰,苏霖,流云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梅菲瑟舞【】☆、楔子璘月王朝,建安二十五年。朝政腐朽,贵族奢靡,君威不振,郡王各自为政,邻国虎视眈眈,王朝风雨飘摇。幸有五皇子晔无殇,虽是宫女所出,却在太后身边长大。十四岁上战场,历经六年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得了一个玉面战神的称号,封为睿王。太子晔无心阴狠变态,嗜血残暴。好男风。宠爱…
  • 魔君她千娇百媚
    男主女主是玄钰,藤泽,墨彦的小说是什么
    笑话!要她堂堂魔君去给一个仙尊渡劫,还是情劫?没搞错吧!是仙界的人疯了?还是她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