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玉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世子风华:王的纨绔宠妃
    世子风华之王的爱妃
    世人皆道:玉王府小世子纨绔无能。却不知,她本是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的生化武器专家。世人又道:三皇子空有容貌艳艳却大字不识一个。却不知,十年潜伏只待她归来!她本是红装,却为护家人入了朝堂。从此玩皇权、斗权贵,在打脸虐渣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还!笑面皇帝容不下她?没关系,她大手一挥皇帝换人!恶毒皇后欲…
  • 浮世惊华之邪皇谋妻
    青腾国!五百年前,痴情的青帝为了履行对妻子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承诺退位让贤,和妻子外出游历再也没回来。他
    她身边总跟着一只狼,因为它像某人。他走到哪里都抱着一只狐,因为它像某人。有一天,狼和狐相遇了她是来自异世的一抹幽魂,投生在狡兔死走狗烹处境下的将军府,聪慧善谋的她被逼无奈,扛起了守护亲人和家园的重任。她是能征善战的玉面将军,也是风华潋滟的将军府小姐。骁勇善战的背后腹中暗藏锦绣,一双慧眼敛尽…
  • 浮世惊华之邪皇谋妻
    桑锦月姬玉《浮世惊华之邪皇谋妻》
    《浮世惊华之邪皇谋妻》作者:午日阳光 内容介绍: 她身边总跟着一只狼,因为它像某人。 他走到哪里都抱着一只狐,因为它像某人。 有一天,狼和狐相遇了 她是来自异世的一抹幽魂,投生在狡兔死走狗烹处境下的将军府,聪慧善谋的她被逼无奈,扛起了守护亲人和家园的重任。她是能征善战的玉面将军,也是风…
  • 痞妃嫁到
    痞妃嫁到下载
    本文一对一,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亲们可以放心跳坑。内容简介:安心,21世纪特级特工。从小父母双亡,一生只为国家而活。一身古武登峰造极,一手暗器出神入化。多少在别人眼中根本完不成的任务在她手中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解决。执行一次任务之时,队伍里混进了别国的间谍,和间谍同归于尽。微笑闭眼,这一世活…
  • 一宠上瘾,痞妃驾到.痞妃嫁到作者:情多多(潇湘vip2014-06-30完结)
    小说《一宠上瘾,痞妃驾到.痞妃嫁到作者:情多多(潇湘vip2014-06-3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女重生,痞妃驾到》作者:情多多已有313896人读过此书,已有242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106160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本文一对一,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亲们可以放心跳坑。内容简介:安心,21世纪特级特工。…
  • 痞妃驾到
    痞妃驾到txt
    《嫡女重生,痞妃驾到》作者:情多多潇湘VIP20140630完结已有313896人读过此书,已有242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106160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本文一对一,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亲们可以放心跳坑。内容简介:安心,21世纪特级特工。从小父母双亡,一生只为国家而活。一身古武登…
  • 鬼颜毒妃
    免费穿越小说鬼颜毒妃
    借尸还魂,她成右相府的嫡女大小姐,痴傻良善,柔弱无能!亲娘早逝,亲爹不爱!庶妹排队来欺辱,庶弟暗中下死手冷眸睁开,她残忍狠毒,欺我者,十倍欺之,辱我者,百倍送还!修武术,种灵草,杀魔兽,得灵宠..
  • 嫡女重生,痞妃驾到
    玉华凌素素《嫡女重生,痞妃驾到》
    《嫡女重生,痞妃驾到》作者:情多多 内容介绍: 本文一对一,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亲们可以放心跳坑。 内容简介: 安心,21世纪特级特工。 从小父母双亡,一生只为国家而活。 一身古武登峰造极,一手暗器出神入化。 多少在别人眼中根本完不成的任务在她手中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解决。 执行一次任务…
  • 公主之间的斗争
    小说《公主之间的斗争》TXT下载
    云梦国的长公主夕蝶爱错了一个人,还怀上了他的孩子,当她决定把孩子偷偷送入南焰国的时候,错误的命运已经开启,四国迸裂家河破碎一切还能否重新开始,她始终记得她当初说的一句话“世间有种花,名双生花,可惜你们却不是,既然不在枝头,我唯有剪断重接,任她傲立枝头!
  • 惊世宠妃之独占纨绔妻
    惊世爱妃之独占纨绔妻
    【原名纨绔嫡女妖孽夫】谁说纨绔女就要活得像个渣?她明水清偏要活得像把火。谁说她嚣张跋扈?配不上世子?那她偏要退婚给你们看。谁说她一字不识,登不得大堂?金殿朝堂她步步风华,字字珠玑。病了七年又如何,姐被药汤滋养得心慧神清。荣华落下?我接着。陷井砸来?我躲着。绿茶婊?何弃疗。魑魅魍魉?来来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