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玉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宝妈当自强
    小说《重生之宝妈当自强》TXT下载
    《重生之宝妈当自强》素手画梦著 忍忍忍,忍了半辈子,没等到期盼中的风平浪静,更没有海阔天空。只有心伤一步步扩大,让她跟那个爱她却永远把她和孩子排在家人之后的男人渐行渐远。 时光重来,再度回到最初。 玉娇只想孝敬父母、疼爱子女的同时,活出最肆意的自己。 至于那个男人? 呵呵,做他的大孝子…
  • 重生之宝妈当自强
    小说《重生之宝妈当自强》TXT百度云
    忍忍忍,忍了半辈子,没等到期盼中的风平浪静,更没有海阔天空。只有心伤一步步扩大,让她跟那个爱她却永远把她和孩子排在家人之后的男人渐行渐远。时光重来,再度回到最初。玉娇只想孝敬父母、疼爱子女的同时,活出最肆意的自己。至于那个男人?呵呵,做他的大孝子去吧!某男:媳妇儿别,这辈子我疼你、爱你、宠…
  • 冥动天穹
    祁风罗老《冥动天穹》
    元气大陆,强者无数;致通远古,不朽神灵。十方古界,玄冥为其麾下,鬼魄神灵齐跪拜;冥神武帝,动摇天界律法,主宰虚无与湮灭。战天道,斗华曦,没落的崛起撼天地;杀宿敌,屠十方,前世的孽缘今生了。“魔帝”重明,一身血衣战天下,魔令既出覆苍穹。“神锋”独孤斩,千剑神斩皆无影,三尺青铜镇乾坤。洪荒王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