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玉灵峰】的小说是什么?
  • 圣道长生道
    道家长生小说
    穿越少年,来到修真位面,不畏生死只为长生。
  • 洪荒之九尾圣道
    重生洪荒九尾狐圣
    江离一次意外魂穿洪荒,魂魄与一只九尾狐融合,在这道法遍地的世界,且看一只刚出世的九尾狐,如何追寻属于自己的圣道,并且为后世九尾狐拨乱反正,不被妖化。
  • 我师兄的桃花运太旺了
    女主桃花运旺盛的小说
    顾渊是个穿越者,前半生他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纵横天下。后来练功出了岔子,腰肾亏空,再无往日威风,只能待在宗门内温养腰肾,闭门不出。直到有一天温婉的同门师姐来请教他双修之法。善良的西方巫神担心他的身体,留下来伺候他的起居。高冷的王朝女帝想请他出山,移居养心殿。顾渊扶着腰,喟叹道:“师姐,我对…
  • 紫眸仙妻
    魏溪琳卫溪琳《紫眸仙妻》
    未婚夫与闺蜜同时背叛?父母意外车祸身亡??离开伤心地四处流浪,走之前渣男贱女你们也休想好过!流浪五年,好不容易回到原点,想要平静的生活,逛个山洞都能穿越,好吧,既来之则安之,但是,天上御剑飞行的都是什么鬼?别告诉我这是仙侠世界!老娘只想过平静生活啊喂!某女闪着亮晶晶的紫眸:哇!大姐,你长的…
  • 南蛮锦郎
    上官凤锦《南蛮锦郎》
    《南蛮锦郎》完结 作者:雷恩那 上官净忍不了,男人的攻势太恶毒,无所不用其极。 她昏昏然直笑,之后又昏昏然直哭,又笑又哭,不能自已,险极、惨极啊! 但,她一直很听话,不放开他
  • 神君只想寿终正寝
    神君只想寿终正寝男主是谁
    上上世,她是理化学霸,毕业实验即将完成之际碰上地震,手一抖药剂过量,给自己毒死了上一世,她是一宗掌门,飞升之际九九八十一道雷劫都没让她身死道消,谁知无常勾错了魂这一世,她是一国公主,出生就注定不凡拒绝!做天才太累,从这一世开始,她要做、咸、鱼!她要寿、终、正、寝!为了这一终极目标,她踏上了…
  • 穿越之仙有仙踪
    郑清初明华《穿越之仙有仙踪》
    仙路缥缈,大道茫茫,道法有三千,仙路难寻!天灵大陆,修真界万年无一人飞升,天道无情又如何?我自破了这天!她是异世穿越而来的一抹幽魂,一个全新的世界慢慢在她眼中展开。没有法宝?仙体同修法宝如同鸡肋,随身开了金手指,丹药当糖吃!仙路险恶又如何?无惧之!
  • 南蛮锦郎
    南蛮锦郎txt下载
    旁人眼中,他凤锦是性子阴晴不定、行事诡谲的魔星,可有个不怕死、毫不知情的上官净傻傻地闯进他的地盘,瞧他遭众人“排挤”、“孤立”,活得可怜,竟引她关注,蓦地,他心脏突突跳,头一遭起了势在必得的急迫感,为了留她伴在身边,他极为自然地对她使起了性子,堂堂男儿汉不该如此小家子气的,幸好,他是奸险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