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玉筱】的小说是什么?
  • 问仙传说
    问仙传说
    我许你一世繁华你诺我一生相依现实渲白了发我给了你一场空你送了我一曲梦在岁月那头回望时光这头华年里是谁敷衍了谁的年华是谁沧桑了谁的等待
  • 玉灵
    玉灵儿
    公元2187年,外星舰队入侵地球,人类向外星舰队占据的月球基地发射了一枚刚刚研制出来的反物质炸弹,外星舰队被顺利消灭了,但人类没有料到这枚反物质炸弹与外星人使用的一种能量装置发生了异变,产生了第二次更加剧烈的爆炸,月球也被炸毁了!月球消失后,一系列的灾难降临到了地球上,人类很快将要面临被灭…
  • 天琴帝国
    小说《天琴帝国》TXT下载
    公元2187年,外星舰队入侵地球,人类向外星舰队占据的月球基地发射了一枚刚刚研制出来的反物质炸弹,外星舰队被顺利消灭了,但人类没有料到这枚反物质炸弹与外星人使用的一种能量装置发生了异变,产生了第二次更加剧烈的爆炸,月球也被炸毁了!月球消失后,一系列的灾难降临到了地球上,人类很快将要面临被灭…
  • 逃婚52次:腹黑世子妃
    第一章废柴重生夜sè深沉,十几道黑影如猫一般,悄无声息潜入某高层建筑三十楼后,敏捷隐遁,各自就位。最前
    她是国公府嫡出小姐,却活的猪狗不如,受尽欺辱;她是来自现代特工队长,却不慎落入圈套,死无全尸。穿越附身,她誓为原主讨回公道。鞭打薄情兄长,背摔恶毒二娘,戳瞎长姐双眼,打残刁蛮小妹还有谁不服,来战!她都这么狠辣无情,刁蛮任性了,为何这男人还是像块儿牛皮糖甩都甩不掉!“爷,世子妃跟人约了十里坡…
  • 步步回仙
    小说《步步回仙》TXT下载
    据说,在这个被称为三疆境的地方,原本有六件神传的兵器,因一场大战而遗落各地。据说,谁能拿到这六件兵器,就能一统三疆境,让所有术士、混血、妖怪臣服于脚下。据说舒葵不想管这些据说,她只是一介凡人,她只想回家。可是,当第一件失落的灵兵现世,当她越来越清晰地梦到同一个人,这些,都似乎在告诉她,这个…
  • 为祸众生
    为祸众生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望古之际,四极废,九州裂,天炎炎而俱焚,地泱泱而复沧,故凡人皆成刍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为祸众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之逍遥女主
    小说《异世之逍遥女主》TXT百度云
    “主人,成功抢夺女主光环,下一个世界,西幻大陆。”“嗯”舒颜刚从主神的手里逃脱,结果就发现自己想要维持星海空间,必须等到能量补充。为此,她必须前往各个世界,抢夺女主光环,真是一个令(喜)人(闻)伤(乐)心(见)的故事。
  • 云仙志
    小说《云仙志》TXT下载
    大唐盛世,风云暗涌。深宫苑阙,贼子内乱;神州浩土,妖魔横行。风华少年身负离奇命运而横空出世。他命不该绝,几番死里逃生。他为寻仇,破天劫而成为天下罪人美人在怀,神仙眷侣,他本可逍遥于世外,却为天下苍生振臂一呼他是谁?是仙?是侠?请打开《云仙志》,同苏青云一道纵横神州大地!!QQ团聊群:141…
  • 嚣张嫡女,腹黑王爷请接嫁
    最强嫡女王爷请接嫁小说阅读
    五年前,卫玉筱被逼狼狈离开京城,五年后,她背负着血海深仇归来。杀母之仇,不共戴天!利欲熏心的父亲,伪善的后娘,假慈悲的祖母,以及当年所有的参与者,她一个也不会放过!她以为自己是孑然一身,却不知身旁什么时候多了那么一个人,他机关算尽,只为能正大光明的站在她身旁为她遮风挡雨,护佑她一生。卫玉筱…
  • 无殇剑尊
    无殇剑尊
    到底是什么,会使轮回成为禁忌?在秩序重建的背后,究竟隐藏怎样的惊天迷辛?诸神末代时流传下来的预言,距今已有万万年,可有谁还记得?不知是撷殇花开,彼岸花王;还是撷殇花开,彼岸花亡。请你随着无殇剑尊的一步步成长,见证那古老预言的成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