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王佳敏】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降临之我以前是个仙帝
    小说《末日降临之我以前是个仙帝》TXT百度云
    (不圣母)(稳定更新最少两章)(一章三千字)仙帝李江南带着骑宠重返地球,而地球也莫名其妙感染一种丧尸病毒。而这些丧尸身上却意外有着修仙世界的灵气。李江南只能边找弟弟边修炼。巨人丧尸?我自一拳破之!傀儡术?好东西,炼他几只丧尸做傀儡。武道世家,那算什么东西?哈?隐藏修真世家?有我仙帝大?本座…
  • 总裁追妻超级甜!
    超级甜的总裁文小说
    两年协议婚姻结束,他给她两千万离婚,她却怀了他的孩子。“我从来没碰过你,奸夫是谁?!”没想到他这样说。苏柘舞哀莫大于心死,她真的爱了他好多好多年,而他也忘了小时候的诺言。等到她彻底离开,他才后悔莫及,可要怎么才找回曾经那么爱他的人?
  • 全球之亡灵天灾
    小说《全球之亡灵天灾》TXT百度云
    一个百分百的虚拟现实游戏出现在蓝星。全球神袛的时代,开始降临。幸运的朱梓晨,选择到了亡灵族。看少年如何带着无尽的亡灵大军,席卷天下,最终成就真神。当游戏中的法则力量,出现在现实的时候,又会卷起什么样的风波呢。游戏世界,会入侵蓝星吗?阿尔萨斯大帝,为什么会留下他的神器霜之哀伤q群,67065…
  • 神行之罪
    神行之罪
    人的意识世界是我们所想不到的,在意识的世界能够操纵人的意识,完成一些无法在现实中做到的事情——杀人!琉璃子和铁雄无意进入了神行的世界,逐一破解了意识世界里的重重迷案,最终找到杀人凶手这一个危险的意识世界!神行犯下的罪过,会要谁来偿?
  • 少女的篮球梦
    篮球小少女
    只是搬个家,起点小说变身少女的篮球梦。封了,换个地方发。
  • 陈轩张静雪
    小说许静陈轩
    七年前,陈轩与江城第一美女邂逅,且诞下一子。七年后,他荣归故里,化身铁骨奶爸,用万世千秋,护绝代风华!808900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