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王卫红】的小说是什么?
  • 潇洒的民兵连长
    小说《潇洒的民兵连长》TXT下载
    红旗中学毕业生王卫红,为了替他的美女老师出气,而打伤了工人宣传队队长,被押解到海岛农场,强制劳动。他的身份与知青们不同,其他的却并沒有什么区别。海岛农场异...
  • 重生八零:带着空间回油田
    王斐姜银红《重生八零:带着空间回油田》
    营销精英王斐,穿越到八十年代初,成为油田探勘大队长的小媳妇。戈壁沙漠,条件艰苦。唯有王斐随身有间大超市,生活日常,应有尽有。
  • 重启我的少年时代
    周扬王卫红《重启我的少年时代》
    自诩商海浪里小白龙,二十世纪农民企业家的周扬重生了!重回高考恢复的那年夏天,时代的脉动,潮流的迭起,他正在考虑是当顶级富豪还是顶级富豪。重生者的先知先觉,对未来的精准把握,妥妥的梦幻开局。那就先从考大学开始吧.......唔,还得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赚他十个亿!
  • 彩理
    彩理
    直击现代婚姻彩礼困局。彩礼不止是要礼,彼此也要讲个理。无论是结婚的个人,还是其背后的家庭,都是挟裹其中的身不由己。没有刻意安排的各种奇葩,只有我们身边的你我他和我们自己。
  • 八零真千金甜又飒
    韩瑾瑜韩瑾钦《八零真千金甜又飒》
    上一世,她身为韩家真千金,却被假千金欺辱得流离失所。最后更是惨死在无人的夜巷。一朝重生,回到最初的起点。顾织雾发誓,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要那些人血债血偿。至于那对垃圾父母?垃圾就该呆在垃圾该呆的地方。拳打假千金,脚踢蠢堂哥,手撕觊觎韩家家产的无耻亲戚。顾织雾手握面包房和奶茶店,一跃成为国…
  • 穿越八零之带着农场养萌宝
    穿越八零带着空间养萌宝
    经历了婚姻失败的云真真,一朝穿越到了1980,发现自己不仅有了萌娃,身边还有一帮残疾孤儿,曾经的商界女强人云真真同志表示,虽然环境艰苦,但既然老天让她重活一回,又给了她这么一个强大的随身农场系统,她怎么着也得把这一世活好才行,只是,这孩子他爸到底是谁?是这个穿军装的腹黑男?PS:甜宠无虐、…
  • 穿越八零之带着农场养萌宝
    齐岩纪如风《穿越八零之带着农场养萌宝》
    晋江VIP20180418完结 总书评数:343 当前被收藏数:3218 经历了婚姻失败的云真真,一朝穿越到了1980,发现自己不仅有了萌娃,身边还有一帮残疾孤儿,曾经的商界女强人云真真同志表示,虽然环境艰苦,但既然老天让她重活一回,又给了她这么一个强大的随身农场系统,她怎么着也得把这一世…
  • 战神:我的姐姐风华绝代
    小说《战神:我的姐姐风华绝代》TXT下载
    他镇守北关七年被世人遗忘,唯有几位姐姐依旧牵挂......再次归来父亲已经离世,姐姐也被人欺辱!...
  • 八零娇女:我家媳妇超有钱
    男主女主是林秋棠,林海英,林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女总裁穿越到了八零年代,成了林家的养女林秋棠。家徒四壁穷的很,养母怂,后爹恶,还有一群极品亲戚。换了芯子的林秋棠表示没有在怕的!她手腕强,脾气辣,踩极品,虐渣渣,发家致富赚了钱,日子过得顺风又顺水。只是,有个厚脸皮的男人总是跟着她:“当我媳妇好不好?”林秋棠把他壁咚在墙边:“不好,本总…
  • 年代文真千金是天才相师
    男主女主是王卫红,刘峰,陈小静的小说是什么
    【】符箓大佬穿成了年代文里被调换的真千金温四月。城里家人寻来,她灰头土脸正坐在小煤窑的露天坝里捡煤。对她嫌弃不已的父母想将她接回去,代替假千金嫁给供销社社长的混混儿子。想得美!温四月转头就嫁给了那个看起来温柔又善良的小知青。后来,她发现小知青特么就是个绿茶。特别是男知青们跟她说话的时候,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