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王天二】的小说是什么?
  • 圣盾之白垩纪
    小说《圣盾之白垩纪》TXT下载
    情侣绝命深渊,轮回之门大开!异世重生,失忆、夺舍,逆天元灵降世,邪恶魔灵重生!两人依旧命运多舛!面对诡计欺骗,父子携手怒闯龙谷!祸不单行,兄弟惨遭邪灵诅咒,漂洋过海勇斩邪灵!爱恨情仇,侠肝义胆,且看主角的成长之路!
  • 我是土地公
    重生之我是土地公
    农村小子张军偶然成为了一名土地公,但需要自己不断地积累功德才能获得更为强大的法力。会遁地!能寻找到深埋地下的各种宝贝!能操控石头,吊打各路牛鬼蛇神!大巴车遇险,不用怕,我来救!儿童被拐卖,不用怕,我来救!地震灾区受灾严重,不用担心,我立马前去奋力救灾!冤魂心愿未了,不想投胎,不用担心,我来…
  • 白垩纪
    白垩纪小说阅读
    阴谋的轮回大门开启,陈竹重生于危险的异世大陆,这里是被庞大的恐龙支配的世界,人类被逼得躲在角落里苟且偷生,随时面临着被恐龙践踏的危险。不过这一切都将结束,随着鬼痋的到来,陈竹重生,恐龙族的统治将不复存在,对于它们来说,白垩纪,到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白垩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武林淫魔传
    武林yín
    大和尚名叫玉茎子,乃是当世淫贼当中最恶之人,为何说最恶,皆是因为玉茎子采花亦毁花。凡是玉茎子采花都不留活口,倒不是刻意杀人灭口,而是其功法便是通过与人交合,吸人精元,精元尽失,当然没了性命。玉茎子下手多为有把式的习武女子,吸人精元,同时也吸人内力转为己用,是以玉茎子功力提升极快,江湖女侠人…
  • 末日幻想系统
    末世幻想系统
    自未来的系统,携万界之物而归。末日而已,想要什么抢不就得了?
  • 末日:地球危机
    小说《末日:地球危机》TXT百度云
    【此为科幻遐想小说,并不代表任何立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