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王小凤】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凤舞
    逆天邪皇凤舞天下小说
    王小凤街头打架伤人致死,潜逃他城,身无分文夜半抢劫最终抢劫不成,反救了抢劫对象柳霏霏。二人生恋情,王小凤为保护柳霏霏身亡,被神秘乞丐所救,传其‘逆天真气’,起死回生。一身能的王小凤返回城市,并横扫两大黑帮他还有更大的野心——成就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其实这是王小凤精心策划的一场‘阴谋’
  • 重生商女:加油,凤凰!
    威悍总裁戏凤记
    她是一个女混混,还是未婚先育一枚芭比娃娃乖乖女的奇女子。邂逅相遇了南宫家二爷闪电结婚后,她便是蓬城女子公敌,也是南宫家族里的眼中钉。他是一个别的人眼里的“太监”,不爱女人不恋爱不结婚。半生独身半生乐逍遥!偶然性的一次邂逅了她后,决心要先下手为强乱办了再说。孰念,万恶乱为首的他们却因此拯救了…
  • 乡野透视高手
    乡野透视高手全文免费阅读
    周小宝,苦命的孩子,雨夜爬寡妇的墙,结果被雷劈成了透视眼,从此想看谁就看谁。他纵情于乡野之间,驰骋于大都市之中,泡村长的女儿,逆袭白富美,各种花朵扑面而来。
  • 永恒列车
    永恒系列小说
    一辆无穷无尽的列车,一路驶向各大景区,每一个站点都是一个任务副本,想要活着走出来,就必须成功地完成任务!谁能超越时空,谁就可以获得永恒!想要获得永恒的力量,请拿上乘车卡,在一次次生死历练中杀出一条血路,和天地并存,与日月同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威悍总裁强上抱
    总裁强抱我
    喂,你看见我耙耙了吗?你谁呀?不礼貌的孩子。”他身高一米九高大健壮低下头看着眼前的这个小女子,呃呃呃两眼冒火了。他邪魅一笑说:你想要耙耙还是老公,只要你嫁给我。天天给你坑!
  • 重生我的青春我的篮球
    重生我的青春我的篮球下载
    来啊,放纵吧,反正有,大把时光。不不不,不是说你们,这是说赵斯卓呢,你们?你们重生了吗?
  • 重振道门
    重振道门
    一本关于道门重新崛起的小说。没事可消遣看下打发时间。
  • 逆天斩仙
    姜小白童梦峰《逆天斩仙》
    姜小白十年未觉醒灵根,一朝觉醒天地变色,身怀五色灵根,踏鬼域,抗魔族,闯混沌海平海妖。历经万险,飞升天界,却发现三十三重天的是邪神的天下,地界众生不过是他们的奶料!为了众生不再被剥削,他握紧长刀,开始了斩仙之旅!
  • 永不消逝的军魂
    罗刚腾里格《永不消逝的军魂》
    本故事讲的是一位军人,从炮火连天的战场到环境完全不同的地方,经历了战斗英雄沦为乞丐再任集团公司董事长的坎坷遭遇。命运多舛,难人寻味。唯一不变的是在他倔强性格中,透过勋章背后被称为永不消逝的军魂。岂料,人生一折三波。故事结局出乎预料,竟连本书主人翁也意想不到。
  • 大灾变时代
    灾变时代txt全集下载
    重生灾变时代,所有的一切都将改变,重活这一世,注定要活的精彩!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灾变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479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