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王文钦】的小说是什么?
  • 宁废柴传奇
    宁废柴传奇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昆仑山勾结司幽一定剑、百花琼主等邪魔夜袭武当山,武当山五大强者皆被李司幽一剑刺瞎,武当灭门。武当山弟子程问晓师门破灭,一路逃往程家,却发现程家已被朝庭鹰爪灭门,父母双亡。被各个势力一路追杀,在生死危关的时候,遇见疯疯癫癫的宁废柴,拜宁废柴为师。
  • 我真不想当魔尊啊
    小说《我真不想当魔尊啊》TXT下载
    李清绝突然穿越了,穿越后发现自己的身份竟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反派——九世魔尊!而在自己穿越的前一天,这个九世魔尊中了阿鼻城六大鬼王的致命一击,已经魂飞魄散!留下一个空躯壳!六大鬼王磨拳擦掌,环伺在旁,十万鬼兵剑拔弩张,虎视眈眈!李清绝:我的金手指呢?还在邮寄中ps:本书又名《金手指邮寄中》,《…
  • 问晓天明
    不问明天
    江湖中突然出现一套诡谲多变的剑法——点瞎剑法”。这套剑法以常人难以想到的角度、难以预测的方位一剑点瞎高手的双眼!而使这套剑法的人赫然是一个瞎子!武当派上的掌门以及四大高手,竟在一夜之间被此人刺瞎双眼!程问晓本是武当弟子,武当被灭的那晚他悲愤凄切、亡命而逃,渴求学剑报仇偶遇剑术名师,却是个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