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王永才】的小说是什么?
  • 极限发展
    男主女主是童曜,谢妍,云之星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经过认真思索的未来,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未来。仰望星空,人类文明的归宿最终是昙花一现还是会进入到无尽的宇宙中。2012年的玛雅预言平安的度过了。可是,全球极端气候却频频出现,洪水,旱灾,地震等自然灾害也不断发生着。这些愈来愈严重的状况,都在告诉人们真正的末日也将不远了。2214年12月…
  • 混沌至尊1
    混沌至尊
    《混沌至尊1》故事提要——他虽然修炼的是混沌界中最强的神诀,身有超级神器,修炼速度之快,但是宇宙中又有多少强大的敌人?回归混沌界的一路上都是砍砍坷坷他是否能继续他那突破神人的梦想,成为真正的神呢!在混沌界和神界之上又是一个什么样的神秘的世界呢?请关注《混沌至尊》一个不一样的修神之路,一个不…
  • 破神
    小说《破神》TXT下载
    他虽然修炼的是混沌界中最强的神诀,身有超级神器,修炼速度之快,但是宇宙中又有多少强大的敌人?回归混沌界的一路上都是砍砍坷坷他是否能继续他那突破神人的梦想,成为真正的神呢!在混沌界和神界之上又是一个什么样的神秘的世界呢?...他虽然修炼的是混沌界中最强的神诀,身有超级神器,修炼速度之快,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