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王立刚】的小说是什么?
  • 争锋
    争锋
    尚未转正的公务员秦百川无意中撞破领导的风流韵事,帮助其解了捉奸之围,岂料这场捉奸大戏的背后竟隐藏着不可告人的阴谋,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由此,也揭开了秦百川仕途大幕...
  • 山涧书院
    半山书院
    继承曾祖父留下来的书院,在望日崖上读读书、种种地、酿酿酒、养养花,悠闲逍遥自在偶来调教几个弟子,却不想名扬四海,成为一代宗师!(更新稳定,书友群:924921024)
  • 我在年代文里刷红包
    我在年代文里刷红包
    高三学生韩雅兰只是中午睡了一觉,就穿进70年代。成了被重生的堂姐推进河里抢走未婚夫,还被家人逼迫嫁给堂姐前世二流子丈夫的可怜女孩。等等!!!这个脑海中突然间出现的红包群是怎么回事?当各个界面上的神奇人物都抢着发红包时,她脑袋是懵的。最懵逼的是那传说中的懒汉二流子丈夫,怎么就和传言不一样呢?…
  • 重生为娱乐之皇之世界首富
    君临苏欣怡《重生为娱乐之皇之世界首富》
    程君临从地球穿越到跟地球一样的一个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主角将利用他前世从事20多年的互联网记忆。且看我叱咤风云,红遍大江南北!看我如何一步一步走向人生巅峰。!稳坐世界首富宝座!!!主角头顶光环很灿烂!!!
  • 老村荒宅
    荒村老屋
    我是一名户外恐怖直播人,每当深夜时,我就会出现在那些恐怖的地方,比如火葬场,比如破旧的房子,比如老村荒宅里,在进入过老宅里,从而出现了一切诡......
  • 妖娆逃妃:王爷,你被休了
    男主女主是江楚然,庄玉姬,云傲天的小说是什么
    王爷,我错了!您天天夜不归宿,日日温香软玉,怎么可能不行呢!我真没暗示您要履行老公义务!要知道我最近忙着拓展外交产业,才和几个美男人约黄昏后,若是时间晚了,美男走了,您赔我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