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瑞修】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兽世的雇佣兵
    雇佣兵穿越卖军火的小说
    在一次雇佣兵野外试炼中,十七号雇佣兵意外穿越到兽人世界。
  • 穿越兽世的女雇佣兵
    女雇佣兵穿越古代
    在一次雇佣兵野外试炼中,十七号雇佣兵意外穿越到兽人世界。她遇虎兽、救狼王、护狮群一步一步成为兽世最明亮最耀眼的存在。帮助兽世走向光明的未来,建立文明制度。她虽然没有让雌雄平等真正的实现,却是那棵希望的种子。几百年后,她的名号依旧是屹立在风中。
  • 龙旅
    米罗雅迪《龙旅》
    龙旅(绝恋波斯猫)
  • 兽世文明建造者
    小说《shòu世文明建造者》TXT下载
    在一次野外试炼中,十七号佣兵意外穿越兽世,后遇虎兽,救狼王,护狮群她建立文明制度,提倡雌雄平等,一步一步成为兽世最耀眼明亮的存在。虽然没有彻底的实现雌性平等,但她的存在像一颗希望的种子埋在了兽世。几百年后,仍能在风中听到她的名号。桃之:这个雌性有点意思,聪明的让人忍不住想欺负。然而一次次栽…
  • 刑腿不许跑作者:幽篁紫蓝
    男主女主是段瑞修,雷霄,萨姆的小说是什么
    《小短腿不许跑》作者:幽篁紫蓝异世界的生活不是那么好过的。白天,段瑞修是个短手短腿的肉包子,走路都还不稳当,却要去接任务赚金币来供养自己,再不乐意,他也要为了生存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奶娃娃卖萌求同情。晚上,段瑞修却是满身煞气神挡杀神人挡杀人,但他绝不会承认这是因为白天的憋气造成的心里不顺需要发…
  • 刑腿不许跑
    段瑞修雷霄《刑腿不许跑》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小短腿不许跑作者:幽篁紫蓝备注:异世界的生活不是那么好过的。白天,段瑞修是个短手短腿的肉包子,走路都还不稳当,却要去接任务赚金币来供养自己,再不乐意,他也要为了生存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奶娃娃卖萌求同情。晚上,段…
  • 小短腿不许跑
    小说《小短腿不许跑》TXT下载
    书名:小短腿不许跑 作者:幽篁紫蓝 备注: 异世界的生活不是那么好过的。白天,段瑞修是个短手短腿的肉包子,走路都还不稳当,却要去接任务赚金币来供养自己,再不乐意,他也要为了生存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奶娃娃卖萌求同情。晚上,段瑞修却是满身煞气神挡杀神人挡杀人,但他绝不会承认这是因为白天的憋气造…
  • 小短腿不许跑
    小短腿不许跑微盘
    异世界的生活不是那么好过的。白天,段瑞修是个短手短腿的肉包子,走路都还不稳当,却要去接任务赚金币来供养自己,再不乐意,他也要为了生存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奶娃娃卖萌求同情。晚上,段瑞修却是满身煞气神挡杀神人挡杀人,但他绝不会承认这是因为白天的憋气造成的心里不顺需要发泄。哼,不就是白天肉包子晚上帅…
  • 穿越兽世的异能杀手
    女主穿越shòu人 异能
    《穿越兽世的异能杀手》简介:温季靠近寒季,早早的,天色就暗了下来(穿越之兽世佣兵)。苏灼住在一个小小的树洞里,周围也都是兽人挑选的树洞,她在洞里建造了一个书桌,又有之前在寒季早期所做纸
  • 约克城的妖
    男主女主是韩风,时宇,兰达的小说是什么
    【探险+悬疑+神秘+热血+吸血鬼+未来科技】城市枪战,目标霸王龙!美丽的吸血鬼女战士手握西洋剑硬撼狼人尖爪!意想不到的代价交换NPC小女孩的精准预言!这里是古老而神秘的约克城,是妖怪们随心所欲的地方。非人即为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