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瑾若】的小说是什么?
  • 质子郡主
    女主郡主男主质子
    一个本是二十一世纪的女孩,在男友为自己而亡时心如死灰,莫名的机会,莫名的穿越,成为南夕郡朝的冷落郡主,在长大成年后以质子的身份成为两国之间的人质,她竟不知如今的一切是梦,还是自己前世的回忆是梦。现代的爱人已逝,穿越古代,重逢的相同面孔的这个人是否是上天的恩赐,她拼尽全力想要守护的人,是否是…
  • 重生后,她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何康安温瑾若《重生后,她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一场精心设计的大火,终结了温瑾若多年来所有的天真幻想,她苦心经营的婚姻、引以为傲的老公,成了将她推至深渊摧毁她一切的刽子手,父母亲人因她遭受连累,就连他们的孩子都不曾幸免。重活一世,她以最极致的手段报复渣男,让他尝尽自己曾经遭受的苦难,本以为能够彻底断情绝爱,却偏偏掉进了另一个“温柔陷阱”…
  • 腹黑王爷振夫纲
    男主女主是南宫瑾若,慕容,南宫瑾的小说是什么
    我才十五岁,宰相爹爹你居然要我嫁给那个传说中的冷酷王爷!!!传说他铁血无情?!传说他好男成性?!传说他帅倾天下?!励志成为天下第一佣兵的她不甘做人妻,翻墙,出宫,休书统统行不通,唯一之际红杏出墙!!!且看腹黑冷王爷如何重振夫纲,绝色王妃出墙来!...
  • 痴傻王爷逍遥妃
    男主女主是瑾若,晟睿,芮崇天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本为凤凰命,有得此女便得天下之说,却不想在嫁作太子妃当夜,却遇刺身亡,香消玉损。阴差阳错,魂魄失了记忆,借尸还魂,再世为人。时光荏苒,一切都已物是人非。偶遇痴傻逍遥王,沉封心底的情感开始如火山般爆发!她舍弃俊美爹爹的厚爱,抛开妖孽男子的真心,不要当那太子的最爱,只为做那傻王妃!只是为…
  • 江湖入局者
    入局小说晋江
    “先生何故叹气。”“我的锁链在脚上,朝廷的锁链在心里。”这一年,江湖大变,谁人布局,谁人入局,又是谁人破局。这一年,狱门的小王爷坠崖,天机阁的大将军被腰斩,万剑宗的疯子乱箭穿心“你一己之力如何颠覆江湖?”
  • 异界邪王
    林风厄布鲁《异界邪王》
    去了异界,做啥最合适?当然是采花大盗!采花第一,修炼第二。为啥?说第二,谁还敢说第一!实力代表一切,包括美女!管他什么萝莉少妇,先采了再说。啥子玩意,还想跟咱抢女人?老子可是天下第二!
  • 云洲劫
    小说《云洲劫》TXT下载
    天上星,昭明黯;地上山,牧都开;六器移位,凝望海干;桑弧箕服入未央,云洲国逢殃。随着一首歌谣在云洲国都——未央城传唱开,歌谣里种种亡国之兆正在云洲大陆一件件发生,一时间,流言四起,人心惶惶。凝望之海将大陆一分为二,此岸的大陆叫做云洲。云洲的大地富饶,云洲人信仰光明的神祗,崇尚和平。可是在凝…
  • 嗜宠,绝世夜王的旷世帝妃
    小说《嗜宠,绝世夜王的旷世帝妃》TXT下载
    他,冷若冰霜,腹黑嗜血。却愿为她遮风挡雨,对她舍命相护。这一世,他是皇帝最宠爱的皇子,是百姓心中敬畏的战神,是那暗宫尊主。却愿为她肃清那本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