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瑾言】的小说是什么?
  • 寂静流年花未开
    小说《寂静流年花未开》TXT下载
    《寂静流年花未开》完结 作者:陌璃莜 果然,许爷爷告诉我,她考上了H大。 一整个暑假,我都没有见到许箬,带着满满的遗憾,我踏上了北上求学之路。 可是,等待的结果却是他告诉我,他有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女孩子,他只是把我当妹妹一样呵护,一样照顾。 多可笑啊,我守候了三年,期盼了三年,竟然会是…
  • 陛下他万般撩人
    瑾言萧元慎《陛下他万般撩人》
    【预收文《东宫有娇厨》(病娇的娇)《暗行伶人歌》(别样火葬场)】架空明表面纨绔实则进取的小皇帝vs表面恭顺实则叛逆的权臣女;1v1,双洁,HE女主篇首辅之女陈瑾言,恭顺柔和,却“克”走了一个又一个议婚对象,成了帝京笑柄,连累父亲被弹劾,天子垂怜,特许她为御前司籍女官。她乖顺侍奉,也不知自己…
  • 新流星花园之青梅
    流星花园之我的小青梅
    本文为原创女主!改编挺大!沐瑾言,F4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性格内敛温柔是F4心中女神级别的人物,在巴黎深造,经过一段失败的感情后,2年后......
  • 浮声尽
    小说《浮声尽》TXT下载
    一枕邯郸,一枕黄粱。人生,终究不过一场南柯,荒唐至极。
  • 快穿宿主超级甜
    超甜完结快穿
    【1V1甜文】不甜打我!清冷华贵的老师手捧着书,一脸正经「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要罚你了」电竞小奶狗用着粉丝提的意见威胁着「快说你爱我!要不然就不和你一起打游戏了!」便宜徒弟步步逼近「师傅,我特别好养,会洗衣做饭,要不,你就收了我吧」苏词躲在角落瑟瑟发抖,骗子!说好的!
  • 续弦作者:一半是天使(起点大封推vip2014-09-01完结)
    一半是天使续弦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续弦》作者:一半是天使起点大封推VIP20140901完结总点击:393620总推荐:21834201406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41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一日丝萝,百年琴瑟。古人以琴瑟和鸣比…
  • 鸾凤劫:嫡女谋妃
    鸾凤劫:庶女成凰小说
    她,胡瑾言,是荣德侯府的嫡女,五岁时,因为一场变故,失去了至爱的母亲,同时也是失去在侯府最强有力的靠山。她,贵为侯府长女,千金之躯,富庶无忧,众人皆爱之,捧之,实则不过是他人手中的一枚棋子,妒妇眼里不能容下的那粒沙砾罢了。他,韩琛,是功名盖世的王爷,战场上是让人闻风丧胆,拜倒辕门的主帅,朝…
  • 续弦 [封推]
    小说《续弦 [封推]》TXT下载
    《续弦》作者:一半是天使 一日丝萝,百年琴瑟。 古人以琴瑟和鸣比作姻缘,故以把丧妻再娶称为续弦。 前世,十三岁的莫瑾言为病重的景宁侯冲喜,成为了第二任侯府夫人,却连夫君的面都没有见过就把对方“克”死了,以至于少年守寡,被困守于高墙,孤寂而终。 本以为死亡会是一切的了结,却没想,待莫瑾言…
  • 续弦
    莫瑾言瑾言《续弦》
    一日丝萝,百年琴瑟。古人以琴瑟和鸣比作姻缘,故以把丧妻再娶称为续弦。前世,十三岁的莫瑾言为病重的景宁侯冲喜,成为了第二任侯府夫人,却连夫君的面都没有见过就把对方“克”死了,以至于少年守寡,被困守于高墙,孤寂而终。本以为死亡会是一切的了结,却没想,待莫瑾言睁开眼,自己竟然重生在嫁入侯府的花轿…
  • 萌宝驾到:爹地,别抢我妈咪
    小说《萌宝驾到:爹地,别抢我妈咪》TXT下载
    顾凌希和景城是在领证前一天分手的,一个心灰意冷断了所有联系离开了慕黎市,一个伤心欲绝逃避现实去了非洲。四年后,已经身经百战的人物访谈节目主持人顾凌希却在节目中紧张到结巴,只因那期节目的嘉宾是援非归国的医生景城。隐瞒嘉宾身份也就算了,还不按台本来口无遮拦,要害她丢饭碗是吗!顾凌希:“景医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