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甘鹏飞】的小说是什么?
  • 军师难撩
    洛怀山付贞《军师难撩》
    [蕾丝百合]《军师难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闲亭笔落(晋江VIP完结) 永宁大陆,南境边陲 焚天寨木牢最里的监房内,一名身着劲装的女子正盘膝坐于散乱的枯草残叶中央,任凭周遭如何哄闹,女子始终默然不语。 女子衣袍沾血,双目紧闭,新月一般的秀眉微微蹙着,神色看不出喜怒。 高挽…
  • 我在盘丝洞养蜘蛛
    在地上上盘丝的蜘蛛
    “何谓道?”“一阴一阳之谓道。”“何谓神?”“阴阳不测之谓神。”“何谓仙?”“由人而神之谓仙。”“何谓妖?”“啊?额凶大的那只吧”齐鹜飞穿越到西游一千四百年后的现代世界,在盘丝岭养了很多妖精。有一天,师父留给他一面镜子后跑路了。为了让满山妖精活下去,他混进了城隍司,从一个临时工开始,一边升…
  • 心匣[刑侦]
    窥心刑侦小说
    季沉蛟曾经反复做一个梦,梦里他是另一个人,有另一个名字,执行一个他从不曾执行的任务。他看不清那人的面容,潜意识里却有个声音告诉他,那就是你,你叫重案队接手一起命案,老房里一名中年男子遇害,行为古怪的租户凌猎成为唯一的嫌疑人。携手查案,交集愈深,季沉蛟逐渐发现,他与凌猎似乎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