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田柏】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有的是人
    小说《我家有的是人》TXT下载
    资深HR唐雯蓉一朝穿越,继承了一个烂摊子。她拥有的,只有一个不知在何处的金库和一帮只会嘤嘤嘤的壮汉手下。她面对的,是一众人员迷茫无辜的期盼,竞争对手的虎视眈眈,朝廷派遣下来的监察。面对如此险峻的情形,唐雯蓉衣袖一撸道:“得嘞,又是干老本行。”档案收集、招牌培训、员工待遇等回过神来时戴罪之身…
  • 花瓶男孩
    男孩花心小说
    第一瓶卢小西睁开双眼,看到身下的被子鼓起两顶帐篷!一顶大帐篷,还有一顶更大的帐篷!轻轻转过头,眼前是一张男生熟睡的侧脸,看样子二十岁上下,此刻正安详地和自己分享着一个短短的枕头。自己梦游了?这是小西第一时间产生的念头。因为在10岁那年,他曾经梦游过一次,幸亏被晚睡的爸爸及时发现。此后,小西…
  • 阴王妻
    小说《阴王妻》TXT百度云
    我出生的时间不对,或者说我根本就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妈生我的时候在坟地迷了路,我出生在乱坟场。而我的命。是借全家人的命换回来的,我一生死了三次。出生那年爷爷去世了,我七岁的撞了客,我妈为了救我递给我一块黑色玉牌。三天后。我恢复如初,我妈却永远离开我了。从那以后,我们家神龛就供奉了一座鬼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