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田磊】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侠女们
  • 娱乐:开局就和丫丫结婚
    开局和古风美女结婚
    田磊穿越了,开局就和丫丫结婚。丫丫:“说好了我们只是演戏,你怎么假戏真做了呢?”田磊:“不好意思,没忍住。”觉醒系统,成为全球娱乐教父。《洋葱》小试牛刀。《战狼》家喻户晓。会唱歌,会演戏,到处得奖。尽管周围美女如云。田磊却专宠一人。
  • 修真之左道
    修真之情道
    一枪茶。二旗茶。休献机心名利家。无眠为作差。无为茶。自然茶。天赐休心与道家。无眠功行加。
  • 那年的路
    路那小说合集下载
    生活虽苦,还好我们都活着,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毕竟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
  • 终极近身保镖
    小说《终极近身保镖》TXT百度云
    一个不学无术的小子,闯荡都市,与都市里的各种人物进行斗争斗恶,除掉了很多都市里的恶徒,挑衅过警方,做过警方卧底,帮警方破案,并且在一次次的磨炼之中让自己变得更强,最终成为全市的英雄!也完成自己成为强者的理想!
  • 我的骄萌未婚妻
    萌未婚妻小说合集
    有心人的一次推动下,让原本只是平凡的她瞬间走红了网络。一进入演艺圈便炙手可热的她,经厉着亲人的盘剥,闺密的陷害。男神守护在侧却免不了让她悲伤欲绝。爱情有毒,身世成迷。繁花落尽时,蓦然回首,真爱它依旧存在。
  • 纷芳依旧
    小说《纷芳依旧》TXT下载
    我叫田静,小时有点傻,有点胖呼呼的,小名叫小猪胖,因为胖觉得自己有点丑,所以还有|点自卑。5岁前我对于自己几乎一点印象都没有,记得大约6岁左右,因那时我还没上小一,才刚学会写自己名字,刚好在写时给大舅看见,“这小胖妞字写得可漂亮噢”,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听到的赞美。这个赞美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所…
  • 校园热血篮球
    校园类热血篮球小说
    “你相信天赋吗?”“我更相信汗水!”刘星宇说。初中毕业的刘星宇,从第一次接触篮球到现在可以动作舒展的单手战斧劈扣,三年的时间,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努力的汗水。这一切都源于对篮球的热爱。因为初恋安然,刘星宇喜欢上了篮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因为白血病,安然离开了两年,但刘星宇并不知道。高中重逢…
  • 龙归九重天
    雷廷剑田磊《龙归九重天》
    三百年前,祖龙殒命;他的历史成了东豫大陆的禁忌,东豫六国战乱不断,却在这件事上不约而同的一致。数百年传承的门阀世家不信邪,将九帝传说成书,不出一周,其家族连根被拔起,族灭。一国太子,不信这个邪,国破,百姓十存二三,皇族灭。前有杀父之仇,后有家族衰落,唯有抱团才能逆天改命;天地不仁,苍生受苦…
  • 宦海无涯[txt完结]
    小说《宦海无涯[txt完结]》TXT下载
    宦海无涯[完结] 作者:夏言冰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因缘际会之下,被人误认为是省府高官的亲戚,从此踏入官场,一个懵懂无知的大学生就这样在官场的酱缸文化中被熏陶成一个心狠手辣,满腹心机的官场高手。 官商勾结,宦海商途,赵长风究竟会抵达怎样的彼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