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申仪】的小说是什么?
  • 老师,传闻你是个t?!
    小说《老师,传闻你是个t?!》TXT下载
    我看见她站在我的面前眉间依旧只是语气毫无波澜,她说:“申仪迟,好久不见。”——那般淡定从容的神色让我有些恍惚:我所熟识的那个是壹是不曾拥有的这些尘世的浮华的。有那么一瞬间我在想这些年的等待是不是付之东流了但好在,下一秒她眼中一闪而过的慌乱让我放宽了心。原来这么久,她还是她,我还是我,时间在…
  • 狼烟风云记
    郎子秋时宇《狼烟风云记》
    天下纷争,自古有之,所有的平静,背后都隐藏着强大的暗流涌动。自五十年前阴山大战后,天下的格局就是天狼帮一家独大,坐拥中原富庶之地,北境在阴山大战中伤亡惨重,之后的几十年一直在韬光养晦,意图再度恢复昔日荣光。西陲与南疆也是隐忍几十年,无论任何一方都想染指中原天下,这看似平静的世界,已经到了分…
  • 三国志廖化新传
    小说《三国志廖化新传》TXT百度云
    老迈的灵魂回归青年的躯体,冷却的理想之火重新被点燃。汉贼不两立,王业不偏安。这一世,我廖化将不留遗憾。
  • 夏侯定三国
    重生三国夏侯
    简介:一千个人当中有一千个三国梦,身为男儿,谁不想金榜题名,光宗耀祖;谁不想跨马驰骋,封狼居胥;谁不想坐拥江山,美女在怀。男儿身如是,当提三尺之剑,立那不世之功。且看一个拥有五千多年丰富文化积淀的现代特种兵夏侯杰,魂入三国,成为魏朝驸马夏侯楙,搅动那三国风云,结束那五胡乱华的悲惨时代,推动…
  • 论国师的倒掉
    论师姐的倒掉txt
    庆阳郡主大婚那日,国师大人的满头白发一夜之间变成了青丝。他终于知道,原来命中注定要渡的劫,居然是情劫!冰山国师vs霸道郡主如果没有你,长生也如同嚼蜡。10019386
  • 回到三国之蝴蝶效应
    男主女主是司马阳嘉,司马懿,申仪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是一个在现代屡受创伤的年轻人,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回到了三国时期,魏文帝黄初年间,而此时的历史正悄悄地偏离原先的轨道,主角深知蝴蝶效应所带来的后果,他凭借一己之力,周旋于各方势力,破获一宗宗奇案,使历史重新回到正轨
  • 三国之我要做皇帝
    男主女主是刘燕,徐庶,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时间是赤壁之战前夕,我穿越成了一名正牌的汉室宗亲,招募刘备的文臣武将,人民百姓,夺取荆州。我的目标是麾下谋臣如雨,猛将如云,铁骑千群,甲兵百万,做皇帝。
  • 三国:蜀汉最牛二代
    三国蜀汉最牛二代顶点
    千百年后,人们在评价李遗的时候,总会提到他的父亲、他父亲的酒友、他的岳父、他的两个师父、他的表叔,甚至是他的大媒人最终大家得出了结论:李遗这个人,就是依靠上一代的背景而成功的关系户。李遗:“你们只看到了我的各种关系,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父亲等人的成功,很大程度上都跟我有关系?”“不正是…
  • 我在汉末当后浪
    董卓甘宁《我在汉末当后浪》
    手上拿着一本《后汉书》,头上顶着大汉官二代的名衔,刘瑁仍然觉得这汉末后浪不好当。先有反骨仔张鲁占据汉中,觊觎蜀地;后有内奸引大耳贼刘备入川,强占益州。这还不说,关键自己还是个病秧子,洛阳的胞弟时时刻刻想着顶掉自己,继承老爹的家业。“兄弟们我太难了,这后浪谁能奔涌谁来,反正我躺平了。”说完,…
  • 长弓大帝
    张弓石布《长弓大帝》
    一位偷偷离家不愿享受安逸生活的豪门子弟张弓,如何结束乱世纷争,从一个小兵到一代传奇大帝的传奇经历,热血豪情爱恨情仇,尽在《长弓大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弓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长弓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