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留美奈】的小说是什么?
  • 奥特曼之黑暗赛罗
    奥特曼之黑暗赛罗
    穿越捷德奥特曼的世界,结果转世成为令人却失忆了,在大结局恢复记忆的时候发现贝利亚居然拿了剧本??赛罗战亡,捷德流放异空间,整个世界即将被毁灭。无奈之下,令人只能跟着迟来的系统变身黑暗赛罗踏上了异世界变强之旅!“赛罗、留美奈、小茧、捷德以及大家,等着我”令人看着这被黑暗笼罩的世界,慢慢被空间…
  • 在奈良当除灵师的日常
    小说《在奈良当除灵师的日常》TXT下载
    新书《奇灵怪谈录》已在塔读上架签约,还望各位读者大佬们能继续支持万物有灵,有信仰,有执念,就会有精怪或者邪魔的存在。骆天宇一个来的东洋国,学习交流的华夏国通灵者。原本只想着在这个国家收服几个精怪和魔物作为自己的式神,同时找寻一下自己的师伯,拿回师门的信物。却不想,卷入了一起又一起的是非之中…
  • 除灵师的那点事儿
    小说《除灵师的那点事儿》TXT下载
    骆天宇召回了火之车,拿出一个有着两个凹槽的小方盒将两颗橄榄核放在上面固定。随之掏出随身携带的刻刀,划破手掌。用手指沾血涂过两粒橄榄核,骆天宇嘴中念道“以吾之血为桥,以吾之灵为媒,融合升华!”骆天宇说完高高举起了手。“这要是能发光是不是骆君会变成光之巨人?”藤原良介心里吐槽着骆天宇这中二的动…
  • 重生日本当神官
    重生日本当神官无删减
    岛国,东京都区,丰之崎私立高中二年组B班的教室内,如同往常一样迎来了学生们的嬉闹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日本当神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赛罗奥特曼之永恒的约定1
    小说《赛罗奥特曼之永恒的约定1》TXT下载
    赛罗在用究极形态与贝利亚打时,貌似不小心解开了某个封印,这个封印封印的竟然是一个女娃,而且有奥特曼的血统,抱着自己的脚直叫妈妈。“喂!小屁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