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白如清】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元帝
    小说《傲世元帝》TXT下载
    出生少许,母去父离。幼小少年,动天乱地。身纳神秘神鼎,体含未知力量。元古大陆,竞争激烈。优胜劣汰,强生弱亡。帝者,裂天也!九荒十地,强者林立。凤凰古镇,少年声名。一印之隔,两片世界。父母离弃,究竟是做而有意,还是逼不得已?身世凄惨,少年是否可以追寻自己父母的足迹?荒角出世,少年能否狰狞世界…
  • 国民初恋
    穿越之国民初恋
    “我们不合适。”“女大三抱金砖挺合适的。”身为当红偶像时,他对她温柔体贴,千方百计想要她回到他身边。成为时悦集团大boss后,他对她百般纠缠,只因她带给了他别人不能给他的悸动。蔚悦多次拒绝,沈安度只是笑的肆意:“这结婚证里的人是你吧?”她下意识的点点头。“那不就得了,沈太太,跟我回家。”蔚…
  • 丧尸医妃:王爷请投食
  • 你的白月光已上线
    小说《你的白月光已上线》TXT百度云
    听说国民初恋沈安度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传闻她是男神心心念念得不到的白月光。小道消息爆料这位幸运到令万民愤慨的白月光居然和男神扯证之后放鸽子逃跑了。吃瓜路人纷纷嘲讽男神双商和颜值成反比,简直瞎了眼。真爱粉丝diss传闻忠心护主:男神说过,25岁之前,听妈妈的话,不结婚不恋爱。更有资深骨灰粉熬…
  • 攻略低血糖男神
    顾乐白如清《攻略低血糖男神》
    每次蔚悦隔着电脑屏幕看沈安度的视频时总是想冲进电脑屏幕里将他扑倒。这已经成了她日常生活无限遐想的一部分。终于有一天,电脑屏幕倒是没冲进去,可她重生了。网络写作大神蔚悦一朝回到十年前,当时的她还是个不温不火的网络写手,偶然有个机会小说被翻拍,然后,她开始了一段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翻身农奴…
  • 他的小木头
    木头作者的小说
    蔚悦离开的那一天,沈安度刚刚拿到中戏的录取通知书。她什么也没说,只留下了一本笔记本,上面记满了和沈安度有关的小细节。后来,他拽过她的手臂,将她抵在角落里:“你漏了一点,沈安度最爱的,不是音乐,不是汉堡,是蔚悦。”国民初恋VS编剧助理别后重逢,有虐有甜
  • 快穿之炮灰翻身联盟
    小说《快穿之炮灰翻身联盟》TXT百度云
    虐渣男渣女渣妈渣爸,作死的各种渣人,女主有点暴力需要你捂着眼睛在指缝里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