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白心瑶】的小说是什么?
  • 地府签到钉子户
    地府签到的小说
    因为被地府勾错了魂,白心瑶无意中得到了签到系统。酆都城签到,【获得高级路引五张。】阎王殿签到,【获得大还丹5颗】什么?望乡台上有大阴谋?她父母在枉死城?艹。不想让她好,那她也不能让这个世界好了!因为她太厉害要把她赶出地府?哼。她就是要把这个地府的地给坐穿了!
  • 一胎三宝:抢个总裁做爹地
    小说《一胎三宝:抢个总裁做爹地》TXT下载
    五年前,她被信任的养母陷害送到某富商的床上,怀孕出国。五年后,为了寻找丢失的两个孩子,她携萌宝回国,却发现不仅是孩子,甚至她的身世都是被有心人设计的!她一点点查询着真相,危机在周围潜伏。面对那些想欺负她的坏人时——宝宝:“妈咪别怕,我给你抢个大佬当老公!”夜擎深:“我就是最厉害的大佬,你还…
  • 邪王出招,妃不嫁
    邪王不要嫁
    传闻,邪寨王性格孤僻、残暴嗜血、不近女色、好练邪功、虐杀药奴,还有长相奇丑无比,人见人怕、鬼见鬼逃、虎见虎倒、没人不晕倒。药池,是邪王练邪功的禁地,任何人不许靠近,然而“阿大胆登徒子,禁地竟敢乱闯。”药池中让某妞吓的尖叫。“该死的女人”邪王一个岔气,运至五脏六腑的真气,差点葬了他的命,恼怒…
  • 为圣
    小说《为圣》TXT下载
    仙途为圣叹轻狂画生死,笔擎苍一席白衣弹指仙魔葬天骄落,美人伤万古之后独我化沧桑书生宁尘,本为世子却被受尽欺辱,才华埋没,一朝闻道,从此踏上了属于他的修炼之路,符箓入道,画本天成,红尘迷人眼,漫漫修仙途。新人新书,保证稳定更新,求推荐,求收藏,求爱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超级兵王都市行
    超级兵王都市行无错漏
    兵王赵军被特种部队开除,重回都市的他,誓要活出一个不一样的精彩生活。在部队中他是王,在都市中他依然是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兵王都市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痞妃驯夫,蛇王轻轻受
    小说《痞妃驯夫,蛇王轻轻受》TXT下载
    相府千金,生来痴傻被人唾弃。夜半遭人挟走,那些人不但要她的命,还要在她临死之前毁去她的清白。傻子本能拒绝,一不小心被撞而死。白小七一朝穿越,杏目睁开的那一刻展现出千万风华,从此她不再是她。得魔宝,驯魔兽,傻女一夜之间变强大。姨娘狠毒,撕烂你的美女画皮面;庶姐嫉恨,让你颜面无存,只能嫁乞丐;…
  • 战歌悠扬
    小说《独家宠爱:少将,来战!》TXT下载
    他是h国最年轻的少将,相貌好,身材好,家世好,正直坚毅兼且高冷禁欲,不料却让一个玩世不恭的美少年入了眼,偷了心。眼看那张俊脸越靠越近,简希提醒:“嵇三哥,我是男的。”嵇少杰点头:“嗯,我知道。”简希大惊,原来嵇少将喜欢的是男人!连忙澄清:“其实我是女的!”嵇少杰微顿了一下,继续倾身过来。简…
  • 悍妻嫁到:军长请笑纳
    悍妻骂到军长请笑纳
    世界上有一种青梅竹马叫做欢喜冤家,当命运把他们牵扯在一起,就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追夫之旅孟景奕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身上多了九十多斤的重量。他被扑倒了?“孟景奕,你给姐听着,姐一定得嫁给你,你..
  • 家有小恶魔
    家有小恶魔小说
    妹妹经常欺负我,说我是废物。有一天我牛逼了,校花爱上我了,美女老师爱上我了,豪门千金爱上我了,妹妹才知道他哥哥多厉害!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登陆后可发言、投票、打…
  • 极品婚宠:老公我要包养你
    小说《极品婚宠:老公我要包养你》TXT百度云
    男神又高又帅就是有点穷,不过没关系谁叫白小舟钱多的没处花,“男神我要包养你!”父亲离世继母设计夺走所有的家产,同父异母的妹妹爬上她未婚夫的床。高高在上的大小姐一朝沦为三流明星的小助理。高冷男神从天而降,跳梁小丑统统退散,“敢欺负我的女人不想混了!”“呜呜,老公我没有钱了不能再包养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