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白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 苍兰诀:我的软萌妹妹
    苍兰诀:我的软萌妹妹
    大魔王东方青苍X软萌小狐狸白星月X高高在上大男神长珩仙君X白切黑容昊仙君东方青苍:白星月,我喜欢你,所以你也必须喜欢我长珩仙君:小月亮,我愿......
  • 时空魔道
  • 医圣妙手
    小说《医圣妙手》TXT下载
    活人为衣,死人为身。祝由在手,天下我走。身为祝由一脉的绝世高手,张晨身出苗疆,前来都市寻找自己的天道。可却没想会遇上无数美人骚扰!有美人在怀,是甜蜜的负担但,负担也太多点了吧?!
  • 超神农夫
    男主女主是谭林,林清雪,韩小芸的小说是什么
    几年前,谭林离乡千里,成为了部队中的铁血战神,超级兵王。在部队,他历经磨难,多次负伤、也多次立功;同时还机缘巧合结识了一位老军医,并从老军医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如今退伍归乡,带领乡亲们种田致富前面就是秀水村了,怎么,出来迎接自己的,竟然是个俏女人?而且还不是人?什么他修炼的功法是上古邪术,…
  • 至尊修神
    至尊修神
    他,到底是巫神转世,还是妖仙后裔?他,运气逆天,逢赌必赢。他,命运坎坷,被天所妒。他,玉树临风,英俊倜傥,但凡自认为能配得上他的女子,无一不被他吸引得芳心失守。他,逍遥自在,不受任何拘束,敢挑战一切强者,为朋友,为尊严,敢于天争,敢逆苍穹!
  • 子卿
    徐子卿潘雨《子卿》
    一朝穿越,徐子卿竟变成了小孩。又因此遇上了清冷师傅,是缘是劫
  • 至尊修神(桃李)
    小说《至尊修神(桃李)》TXT下载
    作者:桃李满天下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异界,不一样的思维,不一样的修神,不一样的法宝,做做善事也能提高功力,救救美女也可以增加修为,魔法斗气、神魂道术、功法剑诀,爱恨情仇,交织纵横,精彩绝伦,请看至尊天下之异界修神。第一集异界重生一名年轻男愤怒而又鄙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不是吧?妈的!出手…
  • 小龙姬绝不会嫁人达
    辰明白星月《小龙姬绝不会嫁人达》
    在某一天,一位家里蹲骚年,因为抽卡上头导致向阎王爷支付了一辈子的寿命。他死了,但是没有完全死。他转生了,变成了一位身高一米三,的银发小萝莉。之后她遇到了她这一生之中的真命天子之后当然就是喜闻乐见的白给了呀!
  • 飞升的人太多了
    飞升的太子小说
    一件自人类有文明记载来的最震撼,最伟大的事,宣布人类真正强大起来的事情,将要发生在泰山之巅,地球的保护神,人类意志的代表,要当着全世界的,所有肤色的人类飞升,他是以一己之力推动了全人类自我修炼的体系的男人,他是用毕生的努力让人类各方面能力提高的男人,在万众瞩目下,一根从天而降的光柱亮起。在…
  • 天道逍遥神
    小说《天道逍遥神》TXT下载
    萧荣轩乃是二十一世纪一名普通的大学毕业生,在赶去上班的途中被一颗天外陨石砸中,但所幸没有身亡,可却因为一场意外事故被钢管砸死,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附身到了一个可怜的少年赵舞阳身上,等萧荣轩完全明白过来之后,却发现这是一个充满魔法斗气,包含各种各样种族的世界,他在那颗神奇的陨石帮助之下,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