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白素贞】的小说是什么?
  • 那么大条白素贞
    白素贞 真武大帝
    跌宕起伏的剧情!华丽的战斗场面!好莱坞式的巨作!百万投资的制作!明星加盟的阵营!我这里都没有这里有茄子土豆青辣椒,修炼成精自称“地三仙”。白素贞看一眼就饿了。小手一挥,面前出现菜刀,案板,灶台。空中飘来葱姜蒜,炒锅,炒勺“地三仙”大喊:“快跑啊!厨子来啦!”这里什么妖精都有,鳖精,鸡精,这…
  • 金钵记(gl)(原名青蛇)
    白素贞小青《金钵记(gl)(原名青蛇)》
    ☆、一、青城洞天惹人醉《诗》曰:“七月流火,九月授衣。”仲夏之后,天气慢慢转凉,落叶也逐渐多了起来,青城山却依旧一片葱葱郁郁的景象。其实青城山在很久以前并不叫青城山,而是叫做丈人山,得名原因不详。此山有三十六峰,八大洞,七十二小洞。据说自古以来,丈人山就是神仙出没的地方。这里树木四季常青,…
  • 白蛇传之娘子救我
    寿头白娘子之娘子救我
    许西元:在千年蛇精面前借尸还魂,你猜她多久之后会发现?白素贞:几番忙活,救回来的居然不是我家官人!小青:许官人既已不在,这回姐姐总是我的了。许西元:呵呵前半部分女变男许仙,芯子是女是女一定是女,之后就会变成女,最后还是变成女。女女女许仙、白素贞、小青脸可以参考《新白娘子传奇》,法海脸还没想…
  • 白蛇问天
    民国十三年,处暑。浙江杭州南屏山北麓,临靠西胡,有村名叫汪庄,是杭州城内达官显贵争相去往的好地方。汪
    西湖水干,雷峰塔倒。镇压千年后,白素贞破阵出塔,却又因缘际会,转世重生为人,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修仙问天之旅。前世为人而活,等待千年;今生为己而活,修仙问天。————————许仙、小青、法海......各路人马轮番登场,缘起缘灭、爱恨情仇尽在白蛇问天之途中。
  • 新白娘子传奇txt下载作者:凌月86
    咨摺Q战逄跣“咨咭灰皇杖胍滦浼洌酒鹕恚慵馇岬悖硇蜗蜃徘喑巧降姆较蚍扇?br/>到得青城山山脚下,雪颜
    1、转世重生化为蛇...作者有话要说:突然发现每章不足两千字的文,看起来一点都不像长篇的感觉,所以痛定思痛,偶决定将写得几章合到一起,以后每章争取多发点。PS:今天逛BBS,看到一个比较作者收藏票的帖子,看过之后才知道偶那26个作收,少得真够可怜的,十足一个小透明呢~~~~~~(>_。..…
  • 【白蛇传同人】金钵记
    白蛇传同人小说
    【白蛇传同人】金钵记(白羽石)
  • 钱塘许姑娘
    男主女主是许仙,白素贞,许仕林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白蛇]钱塘许姑娘作者:鱼希※万人迷白菇凉遇上万受家里蹲许菇凉的蜜汁故事※※以身相许的恩人是个菇凉,怎么破!※※娶了个娘子是蛇精,还经常被她坑QAQ※※这日子没法过了※※1V1不解释⊙▽⊙※食用指南1.许菇凉前期女扮男装2.白菇凉负责貌美如花外加打打杀杀3.许菇凉战五渣,偶尔圣母病发…
  • [白蛇gl]钱塘许姑娘
    小说《[白蛇gl]钱塘许姑娘》TXT百度云
    书名:[白蛇]钱塘许姑娘(gl)作者:鱼希※万人迷白菇凉遇上万受家里蹲许菇凉的蜜汁故事※※以身相许的恩人是个菇凉,怎么破!※※娶了个娘子是蛇精,还经常被她坑QAQ※※这日子没法过了※※1V1不解释⊙▽⊙※食用指南1.许菇凉前期女扮男装2.白菇凉负责貌美如花外加打打杀杀3.许菇凉战五渣,偶尔…
  • [白蛇gl]钱塘许姑娘
    许仙白素贞《[白蛇gl]钱塘许姑娘》
    书名:[白蛇]钱塘许姑娘(gl) 作者:鱼希 ※万人迷白菇凉遇上万受家里蹲许菇凉的蜜汁故事※ ※以身相许的恩人是个菇凉,怎么破!※ ※娶了个娘子是蛇精,还经常被她坑QAQ※ ※这日子没法过了※ ※1V1不解释⊙▽⊙※ 食用指南 1.许菇凉前期女扮男装 2.白菇凉负责貌美如花外加打打杀…
  • 捕蛇记
    白素贞小青《捕蛇记》
    作者:壹闲人【由.[.]整理,】第1章出乎意料的重生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刺眼的阳光洒在了地面上。这是一个漆黑的山洞,她怎么会在这里?白素贞摇了摇头,发现有些疼痛。她怎么可能还会看到阳光?她不是已经死在了雷峰塔的塔尖之下了吗?在她与小青水漫金山之后,在雷峰塔倒塌之时,她与那个人的孩子也就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