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白雅柔】的小说是什么?
  • 席少霸宠:闪婚萌妻不准逃
    席少独宠小甜心 小说
    多雅做梦也没想到,因为无意间闯进一间房,却误惹上北城的太子爷,从此开始了被他纠缠、被他压榨、被他剥削的三悲生活!“跟我结婚。”“理由?好处?”“我可以帮你扫平渣男贱女,还可以为你报血海深仇,最关键的一点是”“是什么?”“带着我出去,你会很有面子。”“臭流氓,不要脸!”......@各位书友…
  • 席少霸宠:闪婚萌妻不准逃 完结+番外
    席御臣乐多雅《席少霸宠:闪婚萌妻不准逃 完结+番外》
    《席少霸宠:闪婚萌妻不准逃》作者:辰分妖娆 多雅做梦也没想到,因为无意间闯进一间房,却误惹上北城的太子爷,从此 开始了被他纠缠、被他压榨、被他剥削的三悲生活! “跟我结婚。” “理由?好处?” “我可以帮你扫平渣男贱女,还可以为你报血海深仇,最关键的一点是” “是什么?” “带着我出去…
  • 无技
    小说《无技》TXT下载
    姓名:章无技,职业:江湖女混子。三年前,她因“刀鞘之盟”嫁了“仁义金刀”郑有涯,从此退隐江湖。三年后,她携刀出走,书写了一段无厘头的江湖童话。童童:听说你在江湖上的桃花运不错。章无技:还好啦,桃花谢了也就剩一根木头。童童:
  • 喵系萌妻开挂了
    云初清清《喵系萌妻开挂了》
    [都市校园]《喵系萌妻开挂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裳影华(潇湘VIP完结) 对这个成绩,萧沐尘嘴角抽了抽,竟然比他当年还高了三分,全科满分。 分数出来,云初才发现这些天被她屏蔽了很多陌生电话,上网查了一下,竟然都是各大高校,其中就有帝都大学。 云初也不急,但各大高校的人却急了…
  • 微生归荼
    小说《微生归荼》TXT百度云
    年下小狼狗赖上邻家大姐姐游戏大神VS游戏公司原画师“荼苼,姐姐带你去看电影啊~”“...嗯。”“荼苼,好久不见~”“...嗯。”“荼苼,姐姐给你买了直播设备~”“...嗯。”“荼苼......”“又又姐,我学了几道菜,你尝尝。...
  • 喵系萌妻开挂了
    小说《喵系萌妻开挂了》TXT下载
    白喵儿死了,被毒死的!而同时,尊贵的萧大少救回了一个小可怜。小可怜醒来说要报恩。萧大少满心欢喜的等啊等,可始终也没等来小可怜那啥相许。病娇大少于是决定化身白莲花主动出击。某一天。萧沐尘惨白着俊颜捂着胃道:“云初,我可能活不了多久了”,说完,他惨淡着脸望向天,喃喃自语,“可怜我连场恋爱都没谈…
  • 综穿之云溪的轮回旅途
    综穿之云溪轮回之旅
    综穿之云溪的轮回旅途(花色Q)
  • 校花主播爱上我
    小说《校花主播爱上我》TXT百度云
    从山上下来的神秘少年,强势踏足都市,化身校花的贴身保镖,以无敌之态,吊打一切不服者!花心而不滥情的本色,更是让他在这都市花丛中,无往不利。某一天,在空前绝后的盛世婚礼上,身为新郎的夏天面对美女记者的采访,如是说道:“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居然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与最帅的男人!”
  • 剑修总想对我图谋不轨
    影帝总想对我图谋不轨小说
    本文将于3月10日从第24章入v,入v当天发三章。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白衍穿成了一把剑。还是主角命定的绝世神剑。系统告诉他,必须暗中帮助主角完成救世之路,白衍便化为人型,陪伴主角身边。殊不知,自古剑修爱剑如老婆。每一位剑修,在见到白衍的第一眼,都不由发自内心地脱口而出…
  • 对不起,再见,我爱你
    森豪雪儿《对不起,再见,我爱你》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对不起,再见,我爱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对不起,再见,我爱你》作者:懒懒大小...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