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皎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大佬喜欢反派怎么办
    小说《快穿大佬喜欢反派怎么办》TXT下载
    萌系大佬vs腹黑男神时枫本想一路收集心愿,解开身世之谜,但阴差阳错收获了各路反派大人的心!腹黑总裁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悦耳:“和我谈恋爱吗?伴终生的那种。”傲娇奶狗拉着她的衣角,却比她高一个头,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嗓音清澈迷人:“姐姐身上好香”魅邪影帝直接将她抱在怀里,低头眉眼温柔:“撩了…
  • 重振大唐
    小说《重振大唐》TXT下载
    《重振大唐》起点V文完 作者:为的是 既早知此事绝不是能一就而成的,我当然也谈不上什么失望。但,我自己对于这个议案的实施以及附之而来的商人地位问题,有着绝对的把握——我现在年不过十八,做为一代声望甚隆的圣明帝王,若是在十年,二十年的努力之下,又有什么事办不成呢? 思想间,我的脑海里展现出…
  • 重振大唐
    重振大唐
    《重振大唐》故事提要——一个现代人因缘回到唐朝,以沉积千余年的学识,收名臣良将,拥美女艳妇;平安史之乱,统大唐江山;击外族、怛罗斯战定中亚,灭倭患、逐暴将兵清东瀛;立太平盛世,创千古风流。“灭倭患、逐暴将兵清东瀛”的大纲:在东北战争进行到最后,安氏灭亡,史朝云为保留史家血脉不绝使乃兄得以率…
  • 娇妃美又飒:爷,求轻宠!
    小说《娇妃美又飒:爷,求轻宠!》TXT下载
    星际战神穿成后宅小可怜,凌芷霜不想多说话,火力全开就是怼!坑她移情别恋?直接拒绝三连,完全不按套路来。渣男表示不屑?不好意思,姐看你命中带煞,英年早逝!想抢我未婚夫是吧?随意,老娘不在乎什么?未婚夫还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凌芷霜:快把他给我放下!
  • 仙界第一失败卧底
    仙界第一失败卧底免费阅读
    我是个失败的卧底。我本来要做仙界第一卧底,结果却要辛辛苦苦地养小魔君。好不容易养大了,仙界终于向魔界宣战!我立刻叛变!结果变成了露馅的卧底。本以为他要杀了我,没想到魔君大人把我留在身边日日夜夜的看。我好怕。日不能睡,夜不能寐,腰好疼,背好疼,内分泌失调,脸上疯狂爆痘我思来想去这坎坷半生,泪…
  • 仙界第一失败卧底
    小说《仙界第一失败卧底》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110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535 我是个失败的卧底。我本来要做仙界第一卧底,结果却要辛辛苦苦地带小魔君。 好不容易仙界向魔界宣战!我立刻叛变!结果变成了露馅的卧底。 本以为他要杀了我,没想到魔君大人把我留在身边日日夜夜的看。 我好怕。日不能睡,夜不能寐,腰好…
  • 安能决绝
    男主女主是卿辰,夏侯,宝燕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艾梨儿作品简介:她从一个寄养在尼姑庵里的小姐,成长为王妃,再到一国之母,到最后,却沦为众矢之的废后;她从不敢打开心结,直到做了他的妻子,再到爱得霸道,炽烈到最后,却连唯一走进她心里的那个人,是否还在爱她,也无从得知;这是宫斗,是争取自由的斗争,争夺皇权的斗争,守住爱人的斗争,保住江山…
  • 天水未央之民国风月
    小说《天水未央之民国风月》TXT下载
    这是一个女人的史诗。通过一位美丽江南女子的坎坷而传奇的人生经历,折射出半世纪中国走过的沧桑历程。以史为鉴,可以明得失。故事展开于1945年8月,重庆开往下江的轮船上,一位身穿月白长衫,俊美儒雅有如谪仙的青年正凭栏眺江,他号称“西南联大第一书生”,此时不会想到,这一趟归乡之旅将遇到怎样一位少…
  • 神陨王朝之末世绝恋
    小说《神陨王朝之末世绝恋》TXT下载
    千年之前,因遭受炎帝围剿,神族子民被迫隐匿在苍生之中,渭罗洲进入神陨时代。岁月荏苒,当今,渭罗洲被划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国。这世界原本平静,只因木国国主崇明开启了神族遗宝,再次引燃了天地间的战火!在这隐隐乱世,他们相遇,相知,相爱,相杀!在这猩红末世,他们谱写了一曲曲欢与悲、血与泪、罪与罚的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