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皮耶】的小说是什么?
  • 乌龙管家婆
    寻秦记乌家管家
    夏榆言情小说合集25本(TXT)
  • 情缘随风
    小说《情缘随风》TXT下载
    老疙瘩的青梅竹马女友尾巴是被宋爷养大的弃婴,同住一条巷,两小无嫌猜。就要花好月圆之际,尾巴突然远嫁巴黎成了别人(华裔)的新娘。尽管青葱情缘随风而去,不要因为结束而悲伤流泪,让心全部归零,别把自己弄得像笑话。生活在继续,被遗弃在老疙瘩出租车上的女婴给他带来生活亮色,从此养女成了他生命的魂。随…
  • 救赎游戏
    小说《救赎游戏》TXT下载
    《救赎游戏》全集 作者:尤加利 2045年,人类科技飞速发展。情感转化能量技术,被誉为五十年内人类社会最伟大的发明。 人类的感情:喜、怒、哀、惧、爱、恶、恨,统统可以通过情感转化技术变为能量,缓解了地球资源日益匮乏的窘状。 2070年,能源战争爆发,三个月后,情感能源正式成为人类社会最主…
  • 我真是刺客啊
    我真是刺客啊
    被射得浑身冒血的战士拼死靠近提着重机枪的敌方,怒吼质问道:“你算哪门子刺客?怎么像个突突手?飘逸呢?迅敏呢?高手风范呢?”“浅了,理解浅了。”某刺客大师杨逸影掏出匕首送走已经濒死的战士,脸色平静。这是一名小阴比刺客历经诸方世界的故事。
  • 凤鸣记
    陈凡凯奇《凤鸣记》
    同样的吸收天地元素,为什么会有魔法和斗气的区别?圣域剑士可以施展出如同魔法一般毁天灭地的剑技,圣域法师也可以施展出宛如斗气一般犀利绝伦的攻击。是殊途同归还是魔武合一?传说之中,领悟了终极神域的神级强者可以永生不灭,然而他们最终都去了哪里?大
  • 全能炼金师第1-2部
    地师 第2部 炼境 txt
    【玄幻】【全能炼金师】(完美全本)作者:缘分0 [TXT]
  • 从五长开始
    五五开长篇小说
    权龙意外穿越到陌生世界,一个身无长技的愣头青年,凭借逆天金手指,再加上一丢丢小智慧,迎战四方,开疆拓土的故事!
  • 危情东南亚
    男主是东南亚小说
    贺芸茜是国内顶尖医科大学外科神经学的博士,为了得到行业顶尖教授的认可,心甘情愿与他扎根东南亚。眼看三年期限将至,研究也将要取得最后的结果,却因为一次例行志愿行医,卷入当地的纷争。面对混乱的社会和复杂的帮派,小贺同学悲催的表示,自己只是想赚个小钱钱呐
  • 净夜朝圣者
  • 位面无良奸商
    小说《位面无良jiān商》TXT下载
    《位面无良奸商》作者:高帅不富【完结】 起点VIP20140207完结 总点击:368765 总推荐:5818 内容简介: 自从在卖给一个外星吃货的食物里掺了桶地沟油开始,郑景就在奸商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所谓干一行爱一行,既然做奸商,那就一定要做全宇宙最坏!最无良的超级大奸商! 以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