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盛浔】的小说是什么?
  • 小镇人家
    小说《小镇人家》TXT下载
    阿夏是小镇上的姑娘,她没出过陇水镇。他们一家都生活在小镇上。叔伯说,外面的城镇更热闹。可阿夏喜欢小镇平淡的生活。阿爹是帮厨,隔三差五给她带宴席上的吃食,水晶肴肉、鲃肺汤、碧螺虾仁、腌笃鲜、葱烤鲫鱼。阿娘和太公手巧,自己在镇上支个摊子卖东西,一个捏面人,一个做伞、扇子、灯笼等小物件。太婆和大…
  • 小镇人家
    小说《小镇人家》TXT下载
    晋江vip20220813完结 总书评数:1647当前被收藏数:5642 阿夏是小镇上的姑娘,她没出过陇水镇。 他们一家都生活在小镇上。 叔伯说,外面的城镇更热闹。 可阿夏喜欢小镇平淡的生活。 阿爹是帮厨,隔三差五给她带宴席上的吃食,水晶肴肉、鲃肺汤、碧螺虾仁、腌笃鲜、葱烤鲫鱼。 阿娘和太…
  • 盛爷夫人是超级大佬
    小说《盛爷夫人是超级大佬》TXT下载
    【特别甜宠无狗血】——苏醉十七岁乡下外祖父去世,她一无所有的住到豪门父亲家,受人白眼。穷,丑,废柴没文化?她是妖孽强大到了极点的暗界少主。全能型天才王牌。从不失手的顶尖杀手。科技天才。顶级药剂师。是废物?——蓝市盛爷,禁欲又矜贵,他不近女色,性格残忍难测,令人闻风丧胆。后来盛浔:“媳妇,和…
  • 隔壁大佬又帅又苏
    小说《隔壁大佬又帅又苏》TXT下载
    [都市校园]《隔壁大佬又帅又苏》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京剧猫(红袖VIP) 简介; 苏简意外掌握了商界大佬季时州的黑历史,大佬要封口? 吓得她转身就跑,然后被突然出现的东西砸死了,意外重生。 大佬这时候竟然还是个垃圾堆里喊着救命的小屁孩?怎么办? 吓得苏简立刻丢了俩馒头过去;大佬…
  • 隔壁大佬又帅又苏
    小说《隔壁大佬又帅又苏》TXT下载
    红袖添香VIP2020.6.9完结 苏简意外掌握了商界大佬季时州的黑历史,大佬要封口?吓得她转身就跑,意外重生。 大佬这时候竟然还是个垃圾堆里喊着救命的小屁孩?怎么办? 吓得苏简立刻丢了俩馒头过去:大佬,你先啃个馒头,我压压惊。 套路王苏简上线,供吃、供穿、给零花钱,咱先在大佬心中占个坑。…
  • 隔壁大佬又帅又苏
    隔壁大佬又帅又苏txt网盘
    苏简意外掌握了商界大佬季时州的黑历史,大佬要封口?吓得她转身就跑,然后被突然出现的东西砸死了,意外重生。大佬这时候竟然还是个垃圾堆里喊着救命的小屁孩?怎么办?吓得苏简立刻丢了俩馒头过去:大佬,你先啃个馒头,我压压惊。她带着怕死的心,供吃、供穿、给零花钱,咱们先在大佬心中占个坑。大佬登上神坛…
  • 南夏未辞
    秦未南夏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原名《第99次离婚:老婆我错了》】“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个人,他如冬雪般寒冷,却独愿做你黑夜中的那抹星辰。”“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个人,她将自己隔绝于世,却独愿对你敞开心扉。”很久以前,那个眼底总是铺满冰渣的男生凭借一己之力将她从火海中救出,俯身,在她耳旁温柔地低语道,“你不是玫瑰,因为玫瑰是小…
  • 小镇人家
    综漫小镇家族
    【六月一号开文。】阿夏是小镇上的姑娘,她没出过陇水镇。他们一家都生活在小镇上。叔伯说,外面的城镇更热闹。可阿夏喜欢小镇平淡的生活。阿爹是帮厨,隔三差五给她带宴席上的吃食,水晶肴肉、鲃肺汤、碧螺虾仁、腌笃鲜、葱烤鲫鱼。阿娘和太公手巧,自己在镇上支个摊子卖东西,一个捏面人,一个做伞、扇子、灯笼…
  • 在付神怀里服个软
    小说《在付神怀里服个软》TXT下载
    【1v1伪电竞小甜饼】“羡哥哥,人家要抱抱。”初见时,奶乎乎的小盛浔一头栽进了漂亮哥哥的怀里撒娇求抱。殊不知,八年后她要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某场单排赛上,付羡白嘴角噙笑,嗓音低沉又勾人。“乖,叫我一声羡哥哥,我可以考虑考虑,让让你。”苏盛浔眨巴眨巴眼,心想:这人怕不是有什么大病。再次相…
  • 主人我错了
    主人我错了 别不理我
    (前期虐,后期甜)她,是六界最为尊贵的女子,仅凭一己之力,让玄界,成为六界之首,一次意外,让她沦落下界,险些丧命。他,是六界最为强大的男子,天生的王者,一次意外,他救了她。他的病态,他的偏执,让她饱受折磨,让她沦落为他的座椅,他将她的高傲狠狠践踏。前期:“九儿,又不乖了?”“主人我错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