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碧云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废后风华
    小说《重生之废后风华》TXT百度云
    前世,她心狠手辣,杀伐果断,沾染了一身血腥,终于助心爱的男人登上大宝,可到头来心爱的男子却一纸诏书,废了她后位,还诬告爹爹,让爹爹死无葬身之地!凝儿,这一辈子我就只爱你一个!凝儿,以后我有的,你都会有!凝儿,这一生一世,哪怕海枯石烂,山崩地裂,都无法分离我们!曾经的山盟海誓,她试百毒,为他…
  • 冷眸杀手:天才儿子
  • 绝世帝子
    侯严木冰眉《绝世帝子》
    侯严生于帝王家!他却抑郁寡欢。因为总是生活在老爹的阴影下,这让他苦不堪言。突然有一天,一个人的出现使侯严终于放飞自我!!
  • 倾城丑女:错嫁妖孽王爷
    倾城丑妃错嫁妖孽王爷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城丑女:错嫁妖孽王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倾城丑女:错嫁妖孽王爷》作者:蔷薇恩恩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
  • 重生之厨娘阿钰
    重生之厨娘阿钰妈妈网
    因为父母的去世而心病突发,醒来竟然到了异世界?捡了个便宜老爹还不是亲的,认识个大帅哥竟然奉人之命要娶她?继承了记忆却残缺不全,只知道前些年一直在被人追杀?什么江湖人士,什么武林盟主,什么皇子皇孙,都给我靠边站!咱们阿钰可是重生人士,可是五星级大主厨。小样的,都拜倒在咱的厨艺之下吧!且看阿钰…
  • 穿越之我是黑天使
    尹君浩炎楚《穿越之我是黑天使》
    《穿越之我是黑天使》完结 作者:阿宅 冷无花躺在冰床上两年了,每天阴月都看着冷无花,一看就是几个小时。 今天阴月还是如同以前一样,来到冰洞中看冷无花,可是——玄冰床上什么也没有,冷无花不见了,阴月急了。 她在冰洞中寻找着冷无花,可是——什么也没有,她落寞的坐到玄冰床上,一双脚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