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祁仙】的小说是什么?
  • TNT:和哥哥贴贴
    小说《TNT:和哥哥贴贴》TXT下载
    【日更ing】熬夜刷剧猝死后,祁仙梨意外绑了个不靠谱系统。然后她的任务就变成了,攻略攻略攻略。【第一世界】刘耀文×欲望总裁✔已开启
  • 苦逼的修仙之路
    祁仙付子之《苦bī的修仙之路》
    在这个不属于修仙成神的时代,总有那么一些人,她逆天改命,几次卡着bug重生,然后再死亡——荼苦苦这个白莲花,原以为撅到女主,结果被男主捅的透心凉,终于学会了乖巧,绕着男主走了,可巧,这下找上门的不仅是男主,还有鬼精老怪物仙某人&......hellip;随着越来越多的意外发生,荼苦苦也逐渐…
  • 我家吃货呆又萌
    小说《我家吃货呆又萌》TXT下载
    《我家吃货呆又萌》作者:青城豆【完结】 简介: 【吃货你好。】 【你好。卧槽!好吃的!】 【请问你看到我了吗?】 【没有,我看到了吃的。】 【】你赢了。 【我有吃的要跟我走吗?】 【都有什么吃的?】 【醉虾,炸鸡腿,烤串】 【我跟你走。】 所以说,这个是吃货被诱拐走的故…
  • 我家吃货呆又萌
    穿越呆萌吃货小说
    【吃货你好。】【你好。卧槽!好吃的!】【请问你看到我了吗?】【没有,我看到了吃的。】【】你赢了。【我有吃的要跟我走吗?】【都有什么吃的?】【醉虾,炸鸡腿,烤串】【我跟你走。】所以说,这个是吃货被诱拐走的故事。本书交流群:261232719,欢迎加入嘤~(づ ̄3 ̄)づ╭分享书籍《我家吃货呆又…
  • 周震南:青梅有点甜
    小说《周震南:青梅有点甜》TXT下载
    /周震南:青梅有点甜/青梅竹马,沙雕一家。自古青梅是白痴.这句话,周震南永远记得/“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 不求来生
    灰调的世界里,一个挺拔的身影站在门前,他打开大门,轻轻侧过身来。“哥,你别走!”在他的身后有个跪坐在
    仅是一瞥,一种子恒种心间。越是牵肠,三生更魂牵梦绕。不求来生,我只欲今朝不悔。(时不时更新,爆发式更新,只要没更新完,就会一直改,并且永不弃坑由于是萌新还请各位大佬多多点评)作者正在死扛重写中
  • 逆路走向巅峰
    巅峰逆向冲分
    林道祖,燕京市顶级家族的嫡系长孙!本应受家族万千宠爱,世人羡慕,可六岁被人暗下黑手,双腿瘫痪,寻医无果后轮椅上度日!自此对他宠爱有加的家族变成冷眼相待,恨不得逐出家门,世上只剩下父母对他疼爱!新婚前夕从小到大唯一朋友设计让他饮下毒酒,没想到这穿肠毒药没要他的命,带来的是无上造化!从此内心发…
  • 圣女不成妃
    小说《圣女不成妃》TXT下载
    前世,她被亲生妹妹和大祭司算计,身死道消。异世重生,本以为可以摆脱宿命,可终究命不由己。那便血债血偿,踏死境,越灵山,灭妖邪。九死一生,焚神碎骨,谁是她轮回归宿,苦海救赎
  • 大神不乖
    乖 大神 小说下载
    隐藏职业?抢王之王?晕了!这是强盗还是土匪咩?不就是抢了美女NPC引导员的酸梅嘛,至于这么恶搞么!什什么!几千个僵尸一起要认我为主?做我的宠物?我不从他丫的还玩强制性?偶的肾啊!被僵尸认主而死了就算了,大不了咱以后不去僵尸洞了!可它丫的僵尸BOSS居然带着几千个僵尸小弟来城里找我!靠!玩游…
  • 装睡十万年
    男主女主是季长风,祁天歌,夏兰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不来,季长风发现自己穿越了。关键是人家穿越不是不朽势力,古老世家的传人;就是王宫贵胄,商贾巨富的公子哥;再不济,也是在一张床上,他倒好,在地上,千万里蛮荒之地的正中心!前有万丈高山,直入云霄巨灵族;后有万里泥沼,百万之众伏尸族;左方毗邻神眼,右方接壤魂蚁,季长风无路可逃,唯有装睡!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