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秦云泽】的小说是什么?
  • 月满阁圣女不好当
    小说《月满阁圣女不好当》TXT百度云
    月满阁在修仙界地位特殊,月满阁圣女更是身份尊贵,但俞子宁对于自己圣女的身份相当不满意。俞子宁:你家圣女是别人的灵宠?为摆脱灵宠的身份,她来到御灵宗,只见传说中绝世好命的少年一副凄惨模样。俞子宁:看吧,封建迷信不可信。灵宠契约没能解除,她还因为一句毫无依据的预言而一直被人刺杀。俞子宁:这圣女…
  • 重生之豪门枭妻
    秦云泽舒凌菲《重生之豪门枭妻》
    她本是横行星际的雇佣兵,却重生在了一个文武双废的豪门小姐身上。更要命的是睁眼就有大佬要秒她。秦云泽第一次见她,只想怼她,还想打断她双腿。表示虐妻一时爽,一直虐一直爽。然而谁知追妻火葬场。舒谣,你必须跟我上同一所学校。——不,我拒绝。舒谣,跟我回家。——不,我拒绝。舒谣,嫁给我。——不,我拒…
  • 开局我继承了一个文明
    开局继承了一个渔场
    平行时空,主角得到来自遥远的系外文明的传承,从此我的目标只有星辰大海!
  • 重生之豪门枭妻
    豪门重生鲜妻
    她本是横行星际的雇佣兵,却重生在了一个文武双废的豪门小姐身上。更要命的是睁眼就有大佬要“秒”她。秦云泽第一次见她,只想怼她,还想打断她双腿。表示虐妻一时爽,一直虐一直爽。然而谁知追妻火葬场。“舒谣,你必须跟我上同一所学校。”——不,我拒绝。“舒谣,跟我回家。”——不,我拒绝。“舒谣,嫁给我…
  • 快穿之白月光系统
    沈书程楚淮舟《快穿之白月光系统》
    [穿越重生]《快穿之白月光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顾妖孽(书耽20201217完结) 书耽20201217完结 总字数:16.8万●点击:58.6万●收藏:3738●推荐:607●月票:57●打赏:7995 前世,沈书程爱上了一个明知是自己不该爱的人,被迫陷于水深火热之中。 …
  • 盛世蜜婚:冰山御少,宠上瘾!
    盛世宠婚冰山御少宠上瘾
    他权势滔天,只手遮天传说冷酷无情,毫无人性唯独对她深爱入骨深宠无度。一笔交易,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人人羡慕的御太太!他抛下分分钟亿万上下的股东大会,只因她说了一句,“我想你了。”前男友结婚,某商界帝王不爽,拉着她去秀恩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