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秦初岚】的小说是什么?
  • 小妻有毒:三爷,轻点宠!
    小妻有毒 三爷 轻点宠
    三爷有身份高贵的未婚妻,有温柔似水的白月光,谁都不拿唐以眠当回事,就是三爷来了兴趣养的小宠物而已。后来,小宠物和男人‘私奔’了,背叛了三爷。谁也不敢在三爷面前提唐以眠三个字。唯有三爷的心理医生知道,三爷早已病入膏肓,夜夜喊着“阿眠”入梦。再度相见,所有人都以为三爷会掐死那个胆敢背叛他的女人…
  • 来自万界的漂流瓶
    来自万界的漂流瓶txt
    “终于收集到了1000点魂力,这一次是激活《凡人修仙传》好呢,还是激活《斗破苍穹》好?唔,要不还是激活《遮天》吧?”“哈,看来今天手气不错,又捞到了一个漂流瓶,也不知道这里边是功法武学,还是什么灵丹妙药或者神兵利器”“咦,‘行术’?行者无疆,速度无敌?这门秘术似乎很厉害的样子”纪修武看着周…
  • 始知相忆深
    乔楚郁君泽《始知相忆深》
    晋江20210502完结 女护士穿到一个逃婚枉死的王世子身上,以男子身份爱上敌国大将军的故事 有甜、有虐、有哲理、有专业。是放松也是充电。 性别转换虐恋情深穿越时空古代幻想 一句话简介: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 立意:最好的爱情是相守,还是成全?
  • 始知相忆深
    时知相忆深
    关于始知相忆深:既求刻骨铭心,何惧悲欢离合我们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各有各的理解。对的未必是对,错的也未必是错。也许无愧于心,便是最好的选择。立意:最好的爱情是相守,还是成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