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秦功】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开局穿越成反派
    都市之穿越成了反派
    简介:秦功穿越平行世界,身份惊人。秦家嫡子?百亿集团总裁?等等,自己好像不是主角?“叮,天命反派觉醒成功。”实锤了那就看看,是我秦功改变命运逆袭成功还是依然重蹈覆辙!
  • 医生的小护士
    小说《医生的小护士》TXT下载
    医生的小护士作者:神农本草经简介一个胆小的男护士,为了一场怪异的应聘,进了一所奥妙的医院,因为一个乌龙的巧合,碰上一位异常的产妇,参与了一次无意的急救,遇见了一个天才医生......不对!才不是什么天才医生!!是流氓医生才对!整天对他上下其手、为所欲为——什么直肠触诊,你以为我是孕妇啊!但…
  • 医生的小护士(撤换版)(H)
    医生插护士的小说
    《医生的小护士》作者:神农本草经【完结+番外】简介一个胆小的男护士,为了一场怪异的应聘,进了一所奥妙的医院,因为一个乌龙的巧合,碰上一位异常的产妇,参与了一
随机推荐